【活動】周末靚相打卡好位 | 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Find Your Light” 光映之旅

by - 下午5:33


今個周末一次過介紹3個靚相打卡好位給大家,
第一站是Lancôme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對出的「光映之旅」!


Lancôme 誠邀全港女士一同體驗Advanced Génifique #FindYourLight「光映之旅」:
日期: 2018年8月24至27日
時間: 上午10時 至 晚上9時30分
地點: 銅鑼灣告士打道怡東廣場 (世貿中心對出)





Advanced Génifique #FindYoutLight 光映之旅,
置身充滿科技戚的設計與交錯的旋轉鏡柱,一同尋找屬於您的獨特光芒。



免費嫩肌活膚系列試用裝
記得在場地內拍攝專屬的美照,上載到個人社交平台並加上
hashtag #FindYourLight #Genifique #LancomeHK,
即可獲贈精美禮品及Advanced Génifique試用裝乙份*
(包括: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7ml 乙支及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1ml三片)
*只限8月24-27日活動期間換取,每人限換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場內多個打卡好位,還有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給大家慢慢試,
「小黑瓶」的忠實粉絲,或未接觸過「小黑瓶」你,都記得和姐妹好友齊齊影靚相啦!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