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護膚、化妝,全方位提亮 | Lancome Blanc Expert 新品

by - 清晨5:03

我最近是 Lancome 大戶,
化妝枱上放滿 Lancome 的保養品,
皇牌小黑瓶、小銀瓶更是化妝枱上不能缺少的寶物。
隊長看見要嚇一跳,
女生愛美的潛力就是這樣強大。





我的 Lancome 整齊列隊時很有氣派,
絕對不比張荷娜的化妝枱上 Lancome 產品少,
(如果你有追看 <<海德哲基爾與我>> 會知道張荷娜是戲中的可愛女主角)



最近接到廠商邀請,收到最新推出的 Essence in lotion, Cushion Compact,
讓我的 Lancome 家族更壯大!

Lancôme科研發現,肌膚光芒取決於「亮肌三角」
原來人注視觀察他人容貌時,
90% 時間會集中於「亮肌三角」,
包括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

然而,此部位最容易受到陽光照射,
造成乾燥、暗啞,更會引發炎症並形成色斑。 Lancôme開創美白新概念,
從護膚、防禦至化妝,逐步開啟「亮肌三角」的水盈美白光芒。

如何尋找「亮肌三角」?
1 從眉峰拉出一條平衡線至兩邊髮際。
2 再從兩邊髮際開始拉一條直線,貫穿顴骨至下巴中央。

3 (1)和(2)形成的倒三角形部位便是「亮肌三角」!


最近,Lancome 就推出三款美白產品,由護膚到化妝,內至外的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感:
☞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AI]TM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 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 PA++
這次會介紹新收到的三款產品,
同時也分享正在使用的 Lancome 愛將們,Let’s Go!




收到新推出的產品: BLANC EXPERT 瞬間亮肌精華補濕水
它有很長的英文全名--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AI]TM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它是 Lancome 首支推出的 Essence in Lotion,
能同時發揮亮肌及保濕功效。


蘊含薄荷、玫瑰及龍膽根萃取物、
Actyl P及專利高效滲透補濕因子,
有助抑制黑色素的生長,
亦有助將水分導入深層肌膚,
改善肌膚的光澤感及幫助肌膚更新,
令肌膚更淨白剔透。



Essence in Lotion 用於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
它的質地就能水一樣很稀稠,
用化妝棉擦於臉上,肌膚立馬柔軟又補濕,
雖然它是美白系列的成員,補濕力一點都不遜色,
我是大乾肌也覺得補濕、滲透效果很好。



及後立馬用上我的至愛 ❤ LANCOME 小黑瓶 ❤
Génifique 小黑瓶應該無人不知,
未用過的女生要立馬到專櫃買一瓶!(命令)

它的超智能定量滴管,會自動吸取一次的份量,
每次重新扭開時,都能調控出同一份量。




以往使用一般爽膚水後塗上小黑瓶精華液,
精華的滲透度不是慢,但總有卡在肌膚表面的感覺。
在我增加了 Essence in Lotion 這一步後,
發現小黑瓶精華液的吸收程度顯著提升,
在臉上一推,精華液一滑就吸進肌膚,
肌膚表面變得很幼滑,而且帶有滋潤感。



Essence in Lotion 令肌膚的吸收度改善,
用了小黑瓶後,肌膚加倍幼滑,
肌膚充滿膨脹感,即時得到飽滿滋潤的效果。





最近我還使用 Blanc Expert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Melanolyser AI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
它是 Lancome 經典去斑精華 Melanolyser 的升級版。
獨有的「M.E.L自我溶斑機制」,重新賦予肌膚淡斑能力,
重點擊退、吞噬、溶解黑色素,三步分解、控制、預防頑固色斑。
進一步提升瞬白亮肌功效,展現零瑕透亮淨肌。





精華的質地在水和乳液之間,清爽易吸收。
使用時先全臉均勻塗上,再於色斑位置重點塗上。
雖然它是專門對付色斑,我用於暗蒼印上也有成效,
新出現的暗蒼印有減淡,
而我的千年暗蒼印暫時未有變淡 (下巴的一顆暗蒼印已有數年了),
我要再多用一段日子,才能告訴大家這款的改善度。




眼霜當然也用 Génifique系列的皇牌小單品。

▶ Génifique Yue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我很喜歡用亮眼肌底液,我會稱它為「小銀瓶」,
亮眼導入棒放於眼肚按摩時,涼涼的感覺很舒適,
特別是早上浮腫的雙眼馬上回復緊緻。
只是按摩時要小心,我就試過按摩時滾動太快往眼球鑽進去。




防曬是新款較清爽的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Fresh UV Aqua Gel 配方加入活性分子"Coolact 10",為肌膚冷卻降溫,
而且保留SPF 50 / XL UVA / PA ++++ 的高防曬系數,
帶來清爽無形的防曬功效。




乳霜狀的防曬很有水份感,
雖然有 SPF 50 的高防曬系數,
輕輕推開就變成薄薄的一層,不點都不厚重,
而且不會油光滿臉,肌膚表面帶光澤,而且依然清爽。



擦防曬時要避免擦得厚重,
可以先點印於頰頭、鼻、面頰、下巴,
再逐部輕印、推開,防曬就能均勻的塗抹全臉。



Fresh UV Aqua Gel 配方的效果比我相像中的好,
塗抹後肌膚的光澤感會稍為提升,
而沒有油光,整天也不會焗束,也沒有出油。
防曬亦沒有令膚色變成慘白,
無色配方為肌膚稍有調白,亦遮蓋小瑕疵。




防曬只有很輕的調色功效,
而且均勻、清爽,沒有防曬結塊的狀況,
我把它作用防曬 base,及後可直接上底妝嚕!





底妝方面,Lancome 這個夏天為大家送上
▶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 PA ++








現在最流行使用韓式氣墊粉底,
沒想到 Lancome 也趕上這潮流好妝品,
打造水感清新、輕透無重的自然底妝。






首次使用時,粉底液帶微微的 creamy 感,
使用數次後,海綿氣墊柔軟了,妝效更水漾自然。




你們可以看到用了數次後,
沾在海綿氣墊上的粉底液水份度十分高!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含玫瑰補濕成分及SYMWHITE美白護膚成分,
美妝同時護膚,令肌膚即時水潤,持久亮白。





使用時,我會大範圍的印開,
再逐小於微細的鼻角、咀角位加以輕印修飾。
過程要輕力而快速,Cushion Compact 的質地十分水漾,
很快就於皮膚上形成底妝的薄膜。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一共有 5 個色號:
#Beige, #Pink, #O-01, #P-01, #P-02。
#Beige 是偏向健康膚色,
白晢肌的女生也有數款色號選擇。
我這款是 #P-01 的偏白色,
與#O-01 和 #P-02 的色號相近,試於肌膚後又會發現深淺有別,
我會建議大家到專櫃試試實物比較準確。




我用#P-01後的效果很明顯的比使用前更白,
就像韓國妞妞一樣得到雪白的肌膚,
我有「我就是韓妞的錯覺」!(誤)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的質地很水漾,
使用後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輕盈如無物,
只是遮瑕的功效不算高,
遇有暗瘡紅印時,便需要使用額外的遮瑕品。




再配合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掃出纖長分明的睫毛,
不用眼線筆的女生,也能擁有迷人的 Dolly Eye。





很喜歡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帶來的底妝效果,
沒有使用光影粉,依然讓額頭、面頰、鼻子得到打光後的妝效。

簡潔的妝容更突顯輪廓的「亮肌三角」,
我的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都亮白飽滿得發光!



與其他品牌的底妝相比,
才發現 Lanco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讓肌膚更亮白。

不用說也發現哪款是用了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吧,
其他妝物都是用相同的,
我只是配戴了L-Con 1 Day POP #Rich Black 和用了 Lancome Cushion Compact,
整個人也更顯精華,感覺亦年輕了!


難怪韓妞對充滿光澤的亮白肌很熱愛,
「亮肌三角」除了打亮肌膚,還可以顯年輕,
這個也太神奇了!
只要讓女生看起來更年輕的,
我覺得大家都需要擁有一瓶。



而且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很持久,
過了大半整天,超過12小時,妝容依然柔亮透光,
底妝沒有變黃變暗,也沒泛油。
對於不喜歡補妝,又希望妝效持久不變色,
很推介這款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好的,我覺得我這次好過份,
一次過分享這麼多 Lancome 的好物,
大家都錢包要準備淌血了,哈哈!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