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日坐夜坐,OL按摩小法寶 | OSIM uHip 美臀娃娃

by - 凌晨1:57

如果你是以下這三類人士,
看過這篇也許會改變你「下半身」的命運,
請務必把這篇看完:
1.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OL族,
2. 常穿高跟鞋追求完美身型的妞妞,
3. 每天家務做不停的勤力媽媽,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台 OSIM uHip 美臀娃娃,
可以暢通血氣,紓緩腰臀疲勞,還可以塑臀。






OSIM uHip 美臀娃娃擁有 pat pat 的外型,
也可以直接稱它為「pat pat」,
它是全球首部腰臀按摩器,
Skinny Jeans 款式,明顯地是為女生而設計。




uHip 美臀娃娃是市場上少有針對穴位作按摩的按摩器,
按摩器重點針對下半身的重要穴位,
能改善下半身水腫、紓緩經痛、暢通血氣、
幫助血液循環、紓緩腰臀繃緊。



按壓針對不同的腰臀穴位,


—綠色:八髎穴
現代人的腰部問題相當普遍,常說「腰腳酸痛」。
按揉八髎穴可暢通腰部血氣,
更可幫助女性紓緩經痛及男性秘尿問題。


—橙色:環跳穴
「久坐」會長期壓著臀部穴位,減慢血液流動,
容易令身體感覺麻木,導致腳痺。
按揉環跳穴可增強下半身血液循環,改善血氣。


—藍色:風市穴
站立時,雙手自然垂下,中指指尖的點就是風市穴。
敲打風市穴能打通容易堵塞的經絡,
有助加強大腿外側多餘脂肪及水分排除。




馬上就試試這條 Osim 牛仔褲!





我是典型的 OL族,整天上班坐到下班,
腰部酸痛是不能避免的辦分室通病。
我最常用就是專門針對腰痛的 「Lumbar 」模式,
可減輕臀部及腰部壓力,
提升身體功能,促進循環及有助排走毒素。





uHip 美臀娃娃適合坐下時
腰圍距離少於 390mm 的人士使用。
隊長就給了一個完美示範,
剛好擠進美臀娃娃,多一點贅肉也不行。





我是長期坐著的典型 OL,
Pat pat 能針對長坐人士一定會超酸痛的「八髎穴」,
短短的 15 分鐘按摩馬上舒緩疼症,
我肯定 pat pat 的穴位設計是為我這長坐人士而設。


每次啟動後15分鐘,就會自動關機,十分方便,
而且完成後我總是充滿睡意,馬上可以進入夢鄉,
十分推薦大家睡前半小時使用!




pat pat 的兩側有「穴位指壓球」的定點位,
6顆的穴位指壓球,設有3組不同長度指壓球,
最細小的「淺壓」、「中壓」、及最有力度的「深壓」,
大家可以依據個人力度喜好及
使用於不同位置時的穴位需要來安裝指壓球。



根據Osim 的官方建議,每次適宜只用一組指壓球!



放置位置視乎個人需要,
大腿細小一點的,就放於內裡的位置,
大腿肉肉寞多的,就要放在外一點的。
使用「深壓」、「中壓」、「淺壓」就因應個人的受力程度。
大家可以組合出適合自己需要的排列,十分個人化。




但不要三組「穴位指壓球」一起用,
過重的受壓感不一定好,
而且 Osim 也不建議這使用方法。





除了腰臀按摩,pat pat 更可放置於腹部、大腿,
帶給大家更全面的舒緩按摩服務。
(我還試過放於小腿位置也可以!)


Pat pat 亦設有3個專為臀部設計的按摩程式:
—「塑造」結合脈衝式及持續式的按摩,促進循環且幫助代謝。
—「美體」強勁的快速與慢速交替按摩,有助於強化臀部肌肉。
—「舒緩」按摩動作的完美組合,有效紓緩腰臀繃緊的肌肉,減輕因長時間坐著引起的酸痛及不適。




大家可隨個人喜好及需要,
於搖控器上選擇「塑造」、「美體造型」、
「舒緩」、「腰部」、「腹部」及「大腿」模式。
還可以選「持續式」或「脈動式」的按摩手法。




小肚腩一族也可以用 pat pat 按按肚,
促進腰肚周邊的循環,改善小肚腩的狀況。
還可以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雜誌。




我要驕傲的說一下,我暫時未有小肚腩,
按腹部這部份我沒有感受得很多。
又是隊長幫忙出場的時侯了。




隊長也太纖瘦,輕鬆就擠進pat pat。
尚有(點) 贅肉的隊長試用後,
他說兩側的按壓感較大,
前方的按壓感沒有很重。


我相信是我倆也擁有好身段,
肚腩沒贅肉的未能享受腹部按摩這福份XD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腹部沒按到的感覺,
有99%機會你是沒有贅肉的超完美妞妞,
而且擁有大家都夢寐以求的23吋纖腰!(可能更幼!)




穿高跟鞋走路的女生,常會出現大腿發酸發軟。
把 pat pat 一轉放在大腿上,
「穴位指壓球」在按摩同時,
更可把水腫、靜脈曲張的情況排走。





搖控器插進褲袋就不會周圍亂置。





除了腰臀按摩的模式,我第二喜歡就是這款大腿按摩。
平時我也會自行按壓大腿,
能消除雙腿疲勞,更能幫助排水腫。
剛好 pat pat 按摩的位置正是我最需要按摩的穴位,
現在我都靠 pat pat 代勞,不費一點力氣就得到舒緩。


*最後,給大家溫馨提示:
吃飯前後的一小時要避免按摩,
女生的生理周期要也要暫停按摩喔~


終於也介紹完 OSIM uHip 美臀娃娃,
又是時侯開動 pat pat ,舒緩一下腰痛腿腫,然後就去睡嚕!^^


OSIM uHip 美臀娃娃
定價: HK$1680
OSIM Website: http://uhip.osim.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