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全「身」美白迎夏日 | Pura 曬白機 (附免費試做優惠券)

by - 下午1:39

先給大家以下的照片看看:
兩個我也只掃上淡淡的妝容,
左邊和右邊哪個較好看?

我就覺得:右邊較好看,
暗啞的膚色讓你我不大起眼,上妝後也沒有很吸睛,
淨白的膚色給人眼前一亮的驚喜,誰也忍不住偷看多幾遍!




除了臉部肌膚要白白滑滑,
最常外露的手腳也不能忽略,
才不會變成臉身不同色的陰陽妞。


潮濕的天氣似在預告:夏天快到了,
穿小背心熱褲的機會自然增加,
要讓全身上下都擁有雪白無瑕的肌膚,
最近我就在修身堂透過「曬白機」做了全身美白療程。





修身堂獨家引入 PURA 曬白機,光是聽它的名字已引起我的注意!


一直只知道曬黑機是透過紫外線,把你我曬成小麥色的肌膚,
還以為曬白機就是發射神奇光線,讓皮膚變亮白,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個美麗的誤會,就請乖乖看完這篇,請重新認識曬白機!


我先給大家一個基本概念:
PURA 曬白機透過霧化科技,
把天然美白精華素轉化成極細的分子,
全身上下360度無死角的噴灑於身上,
手指與手指間的間隙也能得到美白的效果,
它是全身美白、無創傷性、十分安全的療程,
效果做 4 次開始會見效,12次或以上能得到持續的美白功效。




PURA 美白療程設有專門的獨立房間,
大家進去會看見一模一樣的格局。





PURA 美白療程是全身由臉到身、腳的 360 度全方位美白療程,
開始前需要換上毛巾。





進行PURA 療程前,要先進行臉部清潔程序,
卸妝、潔面、去角質,讓皮膚的吸收力更高。





完成面部清潔、去角質後,也要去除身體老舊的角質,
過程由美容師幫助,全身脫光光,就只有穿上即棄小褲褲,
美容師都很專業,沒有尷尬的感覺。


**去角質手套是每位客人有專用的手套,確保個人清潔**





馬上要進行 Pura 美白療程!


第一次療程前,美容師會先講解稍後進行療程機的安全需知。



當進行身體前方的美白時,手肘要提起,手指與手指間的間隙需伸展打開。





▲ 進行身邊後方的美白時,同樣手肘要提起,手掌朝地面 (手掌不需噴美白精華)。





過程會有中文廣播,只要跟著提示的「站立、轉身」就可以。




現在真的要進入 Pura 曬白機嚕~





Pura 曬白機就像一台時光機 (喂~科幻電影看太多嗎?)





踏進時,就站在中央位置,有腳掌指示的位置。






站好後,按一下右手邊的開動按鈕,
便開始進行「PURA 曬白機」淨白亮肌程序!





上面黑色的機器會隨隨落下,已霧化的美肌噴霧會均勻噴灑全身。




療程主要會選用以下兩款精華:
1. PURABright™ Solution 亮白美肌精華素
2. Skin moisturizer Solution 高效保濕精華素


一般皮膚的水份值充分的女生,首次來已經可用直接進行美白療程,
如果是超級乾燥肌,美容師會建議先進行 1-2 次保濕療程,幫助肌膚先打好肌礎,令皮膚的吸收度提升,才進行美白療程。





▲ 過程就跟著 Pura 機的指示,轉身、保持現在姿勢。


PURA 曬白機的霧化美白精華,
由三個自動化高科技的Trinty Mist™霧化噴頭,
將專利「美白精華素」轉化成比頭髮直徑更小的極小分子噴出,
360度全身上下無死角的,能完全吸收所有的美白成分,
達致全身每寸肌膚都能夠均勻吸收亮白因子,幫助膚色全面性提亮。





噴灑過程時,精華噴霧可能會有點冷,在 Pura 機外設有暖風機幫大家保暖,十分貼心♥


噴灑過程使用的 PURABright™ Solution 亮白美肌精華素
利用生果的天然萃取物,成份安全,溫和不刺激,
是天然美白精華素,連敏感肌膚都適用。
主要成分有維他命B、熊果素、甘草根、桑白皮萃取物、維他命C,
可均勻膚色、提升皮膚光澤度、抗老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全身的肌膚提亮。





療程後,記得於臉上塗上SPF30以上的防曬乳才離開,
淨白美肌療程會令身體減少黑色素的生成,所以容易會有曬傷的風險。


修身堂亦有提供防曬乳給大家自行塗上,
這款 elta MD 防曬乳不黏笠,質感薄薄的,超好用!


另外,療程後,亦建議 2 小時內不要化妝,
讓臉部肌膚好好的吸收美白精華,發擇更佳的效果。





療程後,可以先梳洗一下才離開。






我每次也會在梳洗枱前拍下療程前後的對比,
發現做了 4 次後,美白功效有明顯改變。






單次的療程前後,也可見到稍微的美白效果。
明明療程前是有上妝,療程後的素顏照的臉身也更白。


Pura 曬白機一星期做 2 次,最快兩周內就能看到美白效果。
臨床觀察,只要在一個月內連續接受 6-8 次「曬白機」美白噴霧,能讓皮膚大面積變白。






我做了4次,現在素顏也能保持淨白效果,
這次零妝、零PS喔!





而且我發現肌膚問題也漸漸得到改善:

▲ 第 1 次進行療程和第 4 次療程,額上的暗瘡印都在一步一步的淡化,本來暗沉的膚色也亮白了!






▲ 上妝後也能看見明顯變化,
Pura 淨白美肌療程前,有粉底的修飾肌膚還是很暗沉,
完成 4 次療程後,只用 cc cream 皮膚更透薄淨白!






PURA 淨白美肌療程經臨床測試證實:
持續每星期進行2次療程,只需2星期,膚色回復淨白均勻。
建議持續進行4星期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停用後,效果仍可保持4-6星期。




每次療程後,我也會喝一碗修身堂的自家靚湯才離開。


另外,我會點名推薦美容師 Cecilia Yeung,
她對PURA 淨白美肌療程的講解很細晰詳盡,
也會在進行 Pura 療程,要脫光光時避開,免除害羞女生要給他人看光光的尷尬場面。


Pura 機的美白療程只要6分鐘就完成,
連同療程前更衣、去角質的時間,最快前後不用35分鐘就會讓大家輕鬆離開,

OL要走 lunch 到修身堂來個 PURA 淨白美肌療程,也有充裕的時間於療程後吃個 quick lunch才回公司。






修身堂現在正進行優惠,
PURA 淨白美肌療程首次體驗價$588,單次療程$988,當然多買更優惠是常識吧。


PURA 療程價錢大眾化,而且能夠全身及臉部一次過進行美白,
對於各位準新娘來說,要在 BIG DAY 時令自己成為最美瓏的新娘,更是不能錯過的美白療程。






最後要說的是給我送上 20 張免費療程優惠券,
首次到修身堂的朋友可以免費體驗以下療程:

(我個人比較喜歡熱石按摩,雖然價錢是最便宜)

優惠券的最後有效日期是 2015年8月31日,
可於尖沙咀漢口道、中環德己立街、銅鑼灣羅素街的修身堂使用,
有興趣索取優惠券的妞妞,就把你的姓名及郵寄地址,
發送到我的電郵 (lin.katerina1@gmail.com) 或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所有個人資料只作是次用途,絕不用於任何廣告及推銷**







「PURA 淨白美肌療程」於香港修身堂獨家提供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新聲大廈3樓
有關客戶服務及修身堂療程查詢,請致電: 2311 8111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