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馬爾代夫遊 | 外遊保養化妝用品大公開

by - 上午11:14


終於抽到時間寫這篇旅遊保養大公開,
我可以做個簡單總結:
去亞熱帶國家旅行,必帶的
離不開「防曬、舒緩、補濕」類的產品。






我們住在 Cocoa Island 服務生替我把浴室裡的保養品擺放得超整齊!(大喜)
大概是我們下塌最高級的水上屋的關係吧。
之前住Peninsula Manila 也沒有這般超級五星服務,
可能別家服務生嫌我東西太多放棄整理XD




機艙篇

坐飛機愈用愈少,特別是短途機,真的不想帶太多。
機艙上只厚塗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又補濕又能阻塞機艙內的塵埃微粒,
上機時敷一次,落機前又敷一次,
到達時就得到光滑亮澤的肌膚,
毛孔沒放大,反而收細了,Yeah!



防曬類


馬爾代夫的陽光絕對比泰國、菲律賓還要熱情!!!
(可我到達後太發現...)


上機前一臉自信的以為防曬帶很多,我會得到超強的UV 防護罩,
(差沒跟隊長說,你的防曬保護都交我來照料)


才3天,就把Coppertone Ultra Guard 防水防曬噴霧「整、支、用、光!」

身體用防曬,我都用 Coppertone,
Coppertone 防曬標籤註明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廣譜防曬),
意思通過 FDA 特別測試,有效阻隔 UVA和UVB 紫外線。


我們每天3-4次的噴防曬、補防曬,
罐子由全新很有份量變得輕輕的。
防曬噴霧真是超方面的發明!!!
大大縮短塗防曬的時間,只是它讓我輕鬆補噴,耗量會加速。


醒目的帶了大支裝的 water babies 防曬乳,
傳統式的防曬乳耗量超慢,
同樣是每天3-4次的補防曬,旅行完結時還剩四分三的份量,
但防曬乳要塗均勻較需時。


噴霧裝和防曬乳,前者方便,後者較實惠,
各有各好,我覺得視乎銀包能力而取決吧XD




面部防曬,我用CLINIQUE even better SPF 45/PA++++,
這款更有微修飾膚色的功效,我會在不化妝時用。
LANCOME UV expert SPF 50 PA++++ 具補濕功效,
但好像不能下水用的,只在去早餐、沙灘玩樂時用。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防曬小資訊:
防曬不能保護大家不被曬黑,
只能保護大家不被曬紅曬傷,
而且日曬後記得補舒緩乳液喔!**




清潔類

FANCL 潔面粉用後皮膚不蹦緊,我超推薦這個!
防曬品十分阻塞毛孔,清潔不足,油脂粒會漸漸增多。
MCO 納米卸妝液可以卸一般妝容,防水妝,還有卸防曬品,
極微細的納米分子能把防曬化妝品都一一溶解及帶走,
卸防曬時我會用4泵份量,比平時卸妝還多,
防曬妝容卸乾淨,又不阻塞毛孔,不令肌膚乾燥,也用得其所吧!




基本保養類

基本保養我都用FANCL 家,
日曬後的皮膚超乾,我都用「2號滋潤型」,
清爽型的一號爽膚水較快吸收,即時舒緩都不錯!
詳細分享請看 <<我的FANCL保濕小隊>>




精華類

日曬後皮膚超乾,皮膚乾燥同時皮膚粗糙 (他們絕對是雙生兒!)
我把 Phyto Lab B3精華如面霜一樣早晚大量補濕,
試過最乾燥時一次用5泵,精華全都吸進肌膚,
一點黏笠都沒有,而且還真的保濕又舒緩,
雖然精華沒美白效果,不過均勻膚色的功效不錯!




面膜類

FANCL Moisture Lock Mask 面膜是超推薦,
保濕鎖水又滋潤,連眼位都可以敷,
而且舒服都記一秒入睡。(記得敷10分鐘,不要敷過夜喔~)


Beauty Facial Treatment 性質溫和,
去除老角質,又能軟化肌膚,及帶微補濕潤澤,
適合工作忙碌的女生一次過完成清潔修護。





這趟旅行本來打算和隊長齊齊天天敷面,
所以帶了Origins 黑炭面膜打算幫他吸走黑頭,
結果天天面膜的就只有我啦XD
我真的Drink Up 了Origins 10分鐘補濕面膜。




本來滿滿的一支 Drink Up Mask,
旅行告終前差不多用完,
相信一支大概可用15-20次 (視乎面的大小而定)。





保濕噴霧類

ADJUVANT 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是新來港的產品,
櫃姐強調跟一般的礦物水噴霧不一樣,是能真正補濕的噴霧,
而且它在日本就得到「每5秒售出一支的最暢銷炭酸產品」記錄。
聽了櫃姐說的如此強勁,而且我剛巧要去的旅行需要大量全身可使用補濕產品,
本身就本著試試無妨的心態一試,怎料成了我的大愛!!



我對噴霧型產品有偏愛,使用方便度超高,
而櫃姐真的不騙我,ADJUVANT Fog Sui 超補水!!!
其低分子透明質酸成分能深層補濕,是面、身兩用的保濕水。
每次沐浴後噴上ADJUVANT Fog Sui,
精製水成分屬親膚性,比精華更快滲透皮膚底層,
而且我真的覺得它很補濕吧!!
我會幫隊長日曬後發燙的手臂噴上ADJUVANT Fog Sui,
本來發燙的手臂立馬降溫也退紅!





身體保養類

日曬後,絕對需要一支蘆薈Gel/ 曬後乳液,
BIOTHERM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含蘆薈保濕成份,
用後肌膚保濕、降溫,更有潤滑功效,
這趟旅行亦用完這瓶。





化妝品

每次去陽光海灘旅遊使用的化妝品都不多,
我只要眉筆、唇膏 (眼線液偶爾使用)勾畫出輪廓,就立馬出門!
Heynature 新推出的雙頭旋轉防水眉筆,真的能防水呢!!
每次游水後,我的眉形仍在喔^^
CLINIQUE POP Lip 唇膏就滋潤不乾燥、不卡於唇紋,
#LOVE POP 色調是我最愛,上班、假日也配合的色系。



有鑑於我對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CON已經進入瘋狂熱愛的狀態
以列入每次旅行必帶品之一!
我的瞳孔偏啡,「亮.啡」這款的真實感較高。





美甲類

一雙美麗的巧手也很重要,
Depend 7 day 跟一般塗的甲油一樣,
無需 UV燈,都能做到 Gel 甲感。
甲面比一般甲油更堅硬、持久,
使用方使度超高!
只要塗上Step 1, 2, 3,十分鐘就做到Gel甲的亮澤感。
坦白說,Depend 7 day 是我今年最愛的美甲用品♥♥♥





香氛類

這次去luxury旅遊,我覺得要用有luxury感的香水,
Bottega Veneta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
一次過推出女士及男士淡香精旅行裝,
我最愛隊長噴上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立馬魅力提升!


雜項類

蚊子都很愛我...的血!
每次外遊我都預計了會成為被「叮」上的對象,
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Oil 除了可消治暗瘡,
茶樹油的氣味還可驅蚊,或於蚊叮後作消腫舒緩。





每次外遊我都會很放蹤的吃煎炸食物,
之後又長暗瘡,又喉嚨痛。
上回旅行我們買了兩大盒清熱酷沖劑,但味道太甜,
這次就試試衍生和珮夫人的清熱沖劑,
兩款之中我覺得珮夫人草本清熱潤較清熱,喉嚨痛很快就消失,而且沖水後即溶。
衍生熱必清涼茶顆粒沖劑正正因為是顆粒狀,溶解需時,效用就...太溫和了!




這篇分享要完結了,
好想念 Cocoa Island 的水上屋喔,
還沒可以放大假,就送上 ‘Cocoa water’ 為大家解解渴吧!
(不就是清水嗎!?)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