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用得健康,無添加 | 我的FANCL保濕小隊

by - 晚上9:59


最近一個月的保養品主要都用 FANCL ,
用得最徹底的一陣子是
由卸妝、潔臉、爽膚水、精華、乳液、面膜,
一整個護膚步驟都 FANCL家的保養品。






剛剛的馬爾代夫之旅,FANCL小隊也有隨行。
(酒店職員把我的保養品整理得很整齊,很有心機喔!)





謝謝FANCL的邀請,我是首次接觸FANCL的產品。
上月在 FANCL的展銷會進行了皮膚測試,
我的三角肌紋情況不太理想......
面頰、額頭的三角肌紋通通都看不見!





據 FANCL培訓老師說,我是用太多含防腐劑的保養品,
因此三角紋不明顯。


FANCL無添加保養品均於「封閉式無菌生產系統」中直接密封包裝,
確保無添加保養品新鮮、純淨、無污染,
無防腐劑,自然對肌膚也健康點!





我就由上月開始,
浩浩蕩蕩的使用一整系列的 FANCL無添加保養品。





MCO 納米卸粧液是FANCL 家超有名氣的卸妝油,
說它是「油」其實不太正確,
因為份子都是納米化的超微細,只是質地像油,
它是一用在臉上,不用加水,只能做到即時乳化,溶解化妝品喔!


在香港天天化妝,外遊時就天天用防曬,
每晚我都會用MCO替肌膚來個大清潔!


用的份量不能省哩~
初時我只用2泵的份量進行全臉卸妝,
但用了數天,額頭的暗粒就增加了!
經過品牌的教導才知道原來份量用太少,
卸粧液未能完全於肌膚進行乳化,大大影響卸妝功效。
之後我改為每次使用4泵份量,卸妝就夠徹底,而且潔臉後皮膚很清爽。




潔臉產品方面,柔滑潔面粉有「1號水潤型」 和 「2號滋潤型」,
我是大乾肌的頭號代表人物,就要用2號嚕。


使用時把起泡球完全浸濕,
混合潔面粉在手芯搓揉,就能揉出豐厚幼綿的泡泡。
而且潔臉後,皮膚一點也不乾,我超推薦2號柔滑潔面!!





保養方面,我是用補濕型的水盈補濕系列。
相信大家也會疑惑為什麼我要用這麼多支的,
其實,我本來是用補濕系列的1號肌底液和乳液,
1號清爽的質地感覺超好!


但用了一星期後,感覺補濕感不足,肌膚變粗糙了,
我便轉用質地較豐盈、養潤度較高的2號肌底液及乳液。





2號的爽膚水及乳液感覺都較滋潤呀!
第一次擦上肌膚,心中就默默說出:你就是我的那杯茶!
擦了幾天,肌膚就回復柔軟。
選對合自己的肌膚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最容易明白1號與2號系列的分別,
就把肌底液併在一起看看就知道。

1號肌底液很清晰,如水般稀釋、清爽,
2號肌底液相對較厚身,補濕保濕精華也較多,質地方面其實也很清爽。





試過水盈補濕系列,才知道2號系列較適合我。
由於FANCL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
保質期短,只就有60天。
所以 1號的肌底液及乳液也不要浪費,
就早上化妝前擦1號,薄薄的質感較適合上妝。
2號系列就留晚上擦。





去到馬爾代夫才發現,日曬後的肌膚較乾,
結果我就早晚都用2號肌底液及乳液,
每天都浮潛、水肺潛水、Yoga 的玩不停,
一天淋浴數次,也要數次保養品,
一星期我就用了很平常3星期的份量了。





精華液方面,都是用水盈補濕系列的--水盈細緻精華液,
含透明質酸等水活營養,能解決外油內乾、乾紋、細紋的問題。





精華的質地在水狀與乳液之間,我超喜歡!
它超快吸收,我每次都要用3泵的份量 (品牌建議按 2 下的份量),
而且值得提提的是:FANCL的肌底液、精華、乳液都是眼、面都可使用!
由於沒有防腐劑,而且成份份子都很細小,眼部肌膚也能吸收。





水盈細緻精華液真的超好用,
使用後肌膚再沒有泛紅、痕癢,
感覺到肌膚就跟FANCL的形容一樣:肌膚防禦力提升。


好用的產品通常用得最快,
我在外遊前已把精華用完了!


精華液的瓶背有顯示位,
用剩7-10日的份量便看見水平線逐漸上升,
是時候準備換一瓶新的精華液嚕!




面膜方面,我向來都較喜歡膏狀面膜,
無論是大臉蛋、小臉蛋都能100%貼服,只是清洗時較花時間。


Beauty Facial Treatment (亮滑精華軟膜) 這款小瓶裝面膜,
設計成一支一次,連使用份量都調好,最方便我這位 Busy lady!
最重要是效果很快看得見,每次敷十分鐘,
配合按摩手法,清洗後肌膚又滑又亮,立馬明亮充電!




品牌知道我要去遠遊,
特意叫我試試紙面膜--Moisture Lock Mask(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除了有滲透至肌底的補濕功效,
更能於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鎖住水分。


我就是拍下這張面膜照後,
就走到床上敷面膜,然後快速睡著。
隊長說我睡著了懂得面膜敷完後拿走,
但對他的問題充耳不聞,呼呼大睡到日亮。


翌天下午的敷面膜時間,
他就很好奇的要試試這片Moisture Lock Mask的威力。


就在我替他貼好紙面膜的3秒後,,,


,,,


,,,


他就呼呼睡著!


親愛的隊長寶太可愛了,他是秒殺式睡著!
而且被我的笑聲吵醒後,又再睡了,
短短10分鐘的敷面膜他就睡了9分鐘XD
醒來到我得到一個毛孔收細、皮膚嫩滑的王子!(喂~)


Moisture Lock 涼涼的感覺,
加上眼膜部分能敷於眼蓋,絕對是令我倆雙雙大睡的原因!


這個會立馬送你我到夢鄉的Moisture Lock,我是大推薦!!
敷面膜時記得10-15分鐘就要掉,
不要敷過夜,會令肌膚水份反抽乾喔!




FANCL的小瓶保養品讓肌膚用得健康,
而且簡簡單單的數瓶就完成保養程序,
可能小瓶的關係原來價位也不高喔!


待我把FANCL小隊都用完,
再去FANCL做一下皮膚分析,
看看我的三角肌BB有沒有增加。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