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馬爾代夫之旅 (序) | 五星級小島酒店 Cocoa Island

by - 下午1:22


某天隊長說在我轉工前,就去一趟旅行,要我們猜這次的目的地。


隊長:「這次我們去旅行的地方很適合你的,你猜猜是哪裡。」
「嗯,你不是打算給我超級驚喜,只給我提示要帶冬季還是夏季衣物,到上機時才知道目的地吧?」
(由於隊長有我的護照資料,每次都由他為我處理訂機票手續,要把我騙到香港以外的地方也很輕易)
隊長:「很近的,很易猜到」
「峇里?沙巴?宿霧?」
「很接近,這地方最適合你了,什麼也不用幹。」
「不是布吉吧?不是購物的地點?我可以曬太陽,活著不動!?」
然後心裡傻笑的閃出「馬爾代夫?」
Bingo!
本來還半信半疑,以為隊長是跟我開玩笑,然後他很認真的說要住水上屋(水上別墅),這趟旅行就實踐了!!




這趟旅行再次是由隊長計劃及安排機票、住宿、行程,
我又一如以往的「只負責享受」那部份。
我這人生也太幸運,有個24孝的超貼心型男友 (應該是現在說的暖男XD)





我的神奇隊長很厲害,他在網上做了研究,
找到了Cocoa Island 這5星級酒店。
在 Tripadvisor 的「馬爾代夫10大最佳酒店」中排行第2 喔!





我們下塌於超級水上屋——One Bedroom Villas,
是 Cocoa Island 第二大的水上屋,也是說第二貴的水上屋,
我們在淡季入住一晚房價也要 USD1300 (兌換港幣是一萬以上哩)。




Cocoa Island 全島有33間客房,
我們住的是最高價的6間 Villas之一,
更有個7天24小時、隨時on-call 的管家(Muru),
所有膳食、活動大小事務、行程計劃 (是玩樂計劃吧)都由Muru安排,
大腦可以好好休息,全程投入吃和玩的狀態。




8日7晚的每日活動中,
每日的例行活動是從露台的樓梯走下,
浸浸及膝高度的海水。




我們住的是1002 房號的Sunrise Villas,
露台左邊是島景。




露台前方是無盡的海景,
而且每天清晨6時左右都能看日出。





在 Maldives 當然要進行 snorkeling (浮潛)和 scuba diving (水肺潛水),
我們浩浩蕩蕩的帶備自家fins, goggles,
要來一次海底仙景的探險。




Let’s Go!




這個五星級的酒店,潛水也是五星級的服務,感覺很不錯喔!
在 Cocoa Island 的潛水詳情,就在另一篇跟大家再說吧。






8日7夜的馬爾代夫之旅,跟都市生活是180度的大不同,
我完全玩得快樂不知時日過,
稍後再跟大家分享在 Cocoa Island 上的住宿、飲食、玩樂資訊吧。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