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絲綢上的POP ART印花風潮 | Leonard Paris 2016春夏系列

by - 下午6:42


法國高級成衣品牌Leonard Paris 創立於1958年,
以獨具匠心的手工印花工藝,及充滿東方氣息的花卉圖案享譽全球。





Leonard Paris 2016全新春夏系列從POP ART藝術中擷取靈感,
將傳統的精湛印花手工與充滿張力的POP ART圖案完美融合,
幻化為色彩與文字的圖案,打造出一場令人注目的視覺盛宴。







如同畫家調色般選出純粹且對比強烈的色彩,
悉心地將它們重新排列,再以巧手繪畫於絲綢之上。





純粹原始的多彩色調,宛如潑灑在空白畫布上的即興之作,
配搭幾何圖形的重複排列以及一絲不苟的印刷。





今季Leonard Paris的傳統印花被賦予更多變的處理,
旨在向藝術家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的POP ART風格致敬。
無論是畫筆線條、剪裁風格、粘貼拼接、還是塗鴉標籤與結構輪廓,
均在細節之處充滿藝術的想像與張力。





Leonard Paris傳統印花圖案營造出層層遞進的效果,
呈現出無限旋轉視覺的德羅斯特效應 (Droste effect)。
構造精巧的提花、帶有堆疊字母和圖案的純色連衣裙,
令人聯想起藝術家Jacques Villéglé層層張貼又剝離的海報。
蓬鬆的短裙搭配精心剪裁的上衣和白色外套,
看似是無心的潦草點綴,實則卻為原創的經典圖案。








Leonard Paris超越半個世紀以來引以為傲的手工印花工藝,是絲綢印刷的精家。

Leonard Paris標誌性的俐落線條,將混沌的顏色鮮明地劃分開來。
品牌的色彩庫中獨家儲存著成千上萬種顏色,
每種都有著獨特的名字,色彩庫也有著神秘且世代相傳的儲存規則。





Leonard Paris工作坊擁有最為嚴苛的製作標準,
從最初的手繪設計到關鍵的印染,
每一款設計需使用多達30種不同顏色的網版才能呈現花朵原貌。

換言之印花圖案上擁有10種顏色,即是經過10次的印染,
而漸變色的印花工藝需經過無數次的印染,
如此複雜繁瑣的印花工藝,絕對是一場精益求精的藝術創作!



隨著時間的流逝,Leonard Paris始終堅持創新,
不斷推陳出新,從而鞏固了品牌的聲譽。
品牌不斷推出多樣化的產品,如香水、領帶、真絲方巾。

最新推出的Eau de Balahe by Leonard帶來充滿陽光氣息的地中海海灘,
岩石般的瓶身嶙峋,仿如泉水在表面流動,
香氛首先以一抹茉莉香調揭開序幕,
莓子和蒂亞雷(Tiare)的交織著感性的花香氣息,
基調流露溫暖絲柔的云呢拿。





Leonard Paris銷售點: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1樓137-138號鋪 (電話:2521 7733)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6號鋪 (電話:3188 5111)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