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頭毛日誌 | 日韓灰系大熱染髮

by - 下午4:41


明天又約了Aries剪髮 (好興奮!)
這次要剪一個好看的頭髮,準備4月頭去旅行!!
我又去陽光與海灘的旅行啦,
為了旅行拍照時髮絲都顯得美美的,很有台風,
我要轉個新鮮的清爽造型喔!




上年8月剛從馬爾代夫回來後,
頂著一頭「禾旱草」就去了大埔找Aries救「髮」。



那次很奇怪的只局部挑出頭頂的髮絲染髮,
找Aries 染髮好幾年,還是第一次嘗試這新方法。



只看頭頂,髮絲超淺色的,
我一度以為要把我變成 “MK妹” (哭)



Aries告訴我這是新的染髮技術,
洗髮後會在這個 “洗頭盤” 再染髮一下。(我不知這台洗頭椅的正名)



洗完第一遍後,髮色的「初稿」已成形。



再來一次快速染髮,
就這樣的全頭掃上染髮料後就沖水。


登!登!登!


新髮色就完成嚕!





跟以往的染髮效果很不同,
上年染髮時還未流行這類髮色,
髮了1,2個月後,髮色就火紅的成了潮流指標!
(每次經Aries 動手,嘗試新髮型髮色,就成了時尚趨勢,也太神奇了吧!)

由於在上年夏天流行Light Ash,
而入秋後就轉為流行Dark Ash,
因此不能全頭都做Ash色。

髮色在灰色之餘有粉色系列,
就是大家說的 "Platte color " (粉色系列)。



Platte color 的脫色感可以維持10-20日,
要視乎洗頭水對髮色的影響。

想時刻保持最佳效果的話,
就要約10日左右補色,(只是補灰色)
而補色不算染髮,只是是玩顏色的方法,
就算經常補色,也不會傷髮。




一個月過後沒補染,本來灰粉色的髮絲會變成金啡髮。



3個月後也依然是金啡髮,就像做了highlight一樣。




就算由灰粉色變成金啡髮,
這款highlight的感覺也很好看。
其實之後又打算找Aries補灰粉色的,
可是當時偏偏遇上人生的小低谷(右手骨裂了),
同時又忙了好幾個月搬家的事情。
到心情稍為收拾,又去找Aries換個新髮型,
希望轉轉造型,讓心情重新出發,又希望轉轉運吧XD




我就換了一頭偏金色的巧克力頭。


而這次的染髮,就同步做了「重建角質修護」,
在染髮料中加入重建角質精神華液,
就能染髮同時修護髮絲的損害,省時又有效益。





之前骨裂的關係,日常生活也受影響,
頭髮沒有洗好,要用左手揉泡、拿花灑也不容易,
吹髮也只能勉強把髮絲吹乾就是,
不善打理下,髮絲就成了嚇人的「禾旱草」。


給Aries看到,我也好尷尬>.<
怎麼頭髮能爛到如此地步!?


在Aries神奇的髮剪及染髮後,
Yeah! Kat Kat又回復了一頭充滿光澤的秀髮嚕~

這次Kat Kat要求剪一頭齊肩短髮,
可以顯得頭髮更濃密,而且更富青春氣息。





當然這次也是用了日本染髮料,
因此髮絲柔順又亮亮的!


戴上卡其色闊邊帽,
第一次扮大地系女孩就成功嚕!!XD



Aries在今年的檔期挺繁忙的,
他還會在中港台及其他地方負責hairshow示範和
到各地區國家學習、吸收新的髮型元素,
為客人來到更好的服務、更多的選擇。
有興趣可以到他的Facebook看看最新的髮型潮流: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他的時間表每天都滿滿的,
我也得2星期前預約喔!

想髮型修理得好看的乖孩子,
記住2星期前以whatsapp 預約嚕~

以下是聯絡Aries的方法:
Whatsapp預約: 9339 2293
地址: 大埔中心 安慈路3號 翠屏花園 B座 16/F B6室

- 預約時間:
星期一二三 (9am - 6pm)
星期四五 (10am-9pm)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9am - 5pm)
( 星期六日及红日優惠暫停 )

**由於Aries 使用藥水時,對髮質要求也很細緻。如果想髮型做到最好效果,預約時,請同時把近照發給Aries,讓他有充裕時間了解面型及髮型,做好髮質檢查,髮型效果會更好**

-------------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90度鞠躬)
KAT KAT很久沒更新頭毛記錄,
我也知道有不少妞兒們很想知道我的最新動向,
那就得緊貼我的面書專頁嚕~

上年年尾的手骨裂了,影響工作、生活起居,
其實好幾個月一直沒心情,情緒很低落。
農曆新年前後才整理好心情,
人生又回到正常的軌道,重新出發!!

向來沒有很大高低起落的我領悟到:
遇上人生的低谷絕不是人生的終結,
最重要是保持堅毅不屈的精神,
終有一天會渡過難關/困局,
而且比之前爬得更高,更光更亮!

昨晚聽了一句值得思索的說話,
「是不是成功的人,從前都有sad story。」

為了得到更好的將來,
孩子們,我們今日一起為明天而努力喔!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