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雲」變「大雲」 | SK-II 4星期淨白精華

by - 下午3:53


從公司玻璃窗往外望,
在中環的摩天大樓只看到自己正處於雲層間的辦公室。
回南天潮濕悶焗的天氣下,
仿然明白春天已到,又要為夏天而美白!




SK-II很有先見之明,今年3月推出兩大美白皇牌-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及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修護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與斑點等10 大傷害。


新瓶子換上了珍珠白的瓶身,
標記性的棗紅色SK-II包裝盒依然不變。


觀察力性的女生應該會發現精華的試管設計改變了,
以往是按壓軟膠吸頭泵出精華的滴管,
現在進化成垂直式按壓就能擠出精華,
而且每次擠出的精華份量都一樣!

KAT KAT也深切體會SK-II好用但太貴,捨不得每次用很多的感覺,
但原來使用劑量不夠會影響改善效果。

SK-II研究發現,有 60% 顧客只會用三分之二的建議劑量,
以致用後未能達至顯注效果。

有見及此,SK-II就設計出「智慧定量滴管設計」,
每次使用時輕旋瓶蓋取出滴管,
內裏的吸管會提取足夠全臉使用一次的精華份量。
使用後把滴管扭緊即可排出滴管內的空氣,防止產品氧化失效。

每次都有智慧型滴管的溫馨提示,
無論在晚上閒悠的享受護膚過程,
還是早上趕住上班上學時的極速護理,
都能輕易掌握使用份量的精準性,令美白效果更顯注啦!


說到日夜護膚,SK-II美白精華也分劃為日間精華和晚間精華。

日間使用「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最新的抑制色斑配方 Spot Resist Complex,
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有效截斷終止黑色素產生,
重點抑制黑色素產生,同時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



睡前使用「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蘊含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能修復紫外線傷害、改善膚色暗啞及頑固色斑問題,
同時清走細胞入的黑色素,幫助肌膚重拾光澤 ,
從而提昇肌膚透亮度,全面提升肌膚光采。



配合神仙水令SK-II兩大美白精華更快速被肌膚吸收,
更快速、明顯改善膚色問題,使肌膚透亮無瑕。






SK-II兩大美白皇牌-GenOptics Aura Essence和GenOptics Spot Essence
在使用4星期後已能得到明顯改善,
日前KAT KAT再次進行SK-II皮膚分析,
跟預期的一樣,果然有明顯改善喔!!



Magic Ring 最新測試功能「肌膚雲亮測試 (Cloud Meter)」,
把皮膚底層形象化,分析肌膚淨透度與範圍而得出「指數」。
簡單說,雲的面積越大,線與線之間的間距越小,表示肌膚越鑽光淨白。

使用SK-II美白精華4星期,
不出所料的,我由「小雲」變「大雲」喇,Yeah!!XD


肌膚雲亮測試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
更用「指數」分析肌膚淨透度與範圍。
我的光亮度由本來的62增加至82,
從數字上分析,光亮度提升了30%喔!


但黑色素不知何固增加了,
不能是我最近少敷面膜,擠壓痘子的色素在底層冒起。



膚質一環,老是KAT KAT最難拿到好成績,
櫃姐都看穿我的懶慵護理,著令我增加敷面膜的次數,
密密敷面膜,肌膚的水份充足飽滿,膚質就會明顯改善。



前數天到專櫃選粉底,櫃姐都說我的膚色很白,要偏白色調,
我本來很懷疑櫃姐騙我在討我歡喜,
(畢竟由上年旅行回來,膚色就沒有白回來)
看看塗上粉底的效果,又發現粉底色跟我的膚色很配合。
十分肯定是SK -II亮白精華讓我從一片暗沉中回復亮白。



使用SK -II兩款全新精華後,
KAT KAT還發現痘疤印消退的速度加快,
只消數天,膚色就變回均匀,
很建議愛淨白亮肌的女生都試試這個 #‎4週淨白無限挑戰!






SK-II GenOptics美白精華系列已經推出嚕!!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HK$990/30ml, HK$1530/50ml, HK$2110/75ml)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HK$880/30ml, HK$1280/50ml, HK$1780/75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