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水油平衡最重要 | belif玫瑰花蕾精華油

by - 下午2:07


很多女生都怕用護膚油,怕油光滿面,
其實肌膚不可缺少油分,我們要追求的是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belif全新推出的玫瑰花蕾精華油 Rose gemma concentrate oil,
在超過6,000種的玫瑰中,挑選出最香的玫瑰—薔薇玫瑰 (Centifolia Rose) 作原材料,
更從一顆顆看得見的薔薇玫瑰花蕾(Rose gemma)中,提取豐富的玫瑰花蕾精華,
有效提亮膚色、補濕同時改善粗糙肌膚,輕鬆打造健康水漾肌膚。




belif以手工嚴選優質薔薇玫瑰花蕾,因為花蕾時期正是蘊含最豐富有效成份的時期。
因此belif嚴選此時期的薔薇玫瑰花蕾提煉成玫瑰花蕾精華油。
再利用優質山茶花油及葵花油作底油,
以油浸泡技術充份萃取belif玫瑰花蕾精華,同時不會破壞當中有效成份。



蘊含71%天然有機油,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並沒有黏笠感,
有效改善肌膚粗糙旳問題,打造水潤柔軟的健康肌膚。



玫瑰花蕾精華油的使用方式百搭多樣化,
取1-2滴於掌心揉搓溫熱後輕輕按摩面及頸部肌膚,亦可加入精華及面霜使用,
或化妝時與粉底液/BB霜等底妝產品混和,令底妝更柔順貼服,為妝容增添光澤及透明感。
皮膚特別乾燥者,更可於洗面最後一步時,於清水加入2滴精華油,再以水繼續洗面。
亦可加入身體潤膚乳中混合使用,潤澤每吋肌膚。


另外,belif亦推出巴西莓活力抗衰老雙精華 The true decoction - anti aging shaking water。

抗衰老不是年紀大才需要,其實肌膚每一分一秒都在氧化,就是衰老的過程。
因此抗衰老要在年輕時開始,趁肌膚仍處於最佳狀態時就留住最美一刻,Capture Your Beauty!


Shaking water是抗氧化護膚的第一步,
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打好基礎,幫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第一層奶油狀精華蘊含金盞花及越橘成份,提供天然補濕及高效抗氧化功能;
第二層水狀精華則從生長於亞馬遜的巴西莓果成份及belif Root decoction formula中,
提取出具強效抗氧化功效的草本精華。



使用前搖一搖,將雙精華徹底混和,
質地水感柔滑,抗氧化同時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及補濕力。
Shaking water還有兩種用法,因應肌膚不同需要,配合belif不同系列護膚品時,
兩種用法既能用作爽膚水,又能用作精華。有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KAT時時覺得要發揮出一支產品的最佳功效就要全套系列使用。
belif全新升級版抗衰老系列 The true decoction 一系列五件產品,
由護膚第一步開始,全方位對抗肌膚衰老問題,提升抗氧化效能,
緊緻提升面部輪廓,締造水潤立體臉龐。


系列利用Decoction技術,
從三大具抗衰老功效的植物中提煉出belif root decoction formula,
利用蘊藏於草本中的強大力量撫平歲月的痕跡。

擁有三百年歷史的傳統Decoction提煉技術,
雖然較傳統的Infusion技術需要更長的時間,
但能從植物根、莖及種籽等堅硬部分中提取4倍高濃度的草本有效成分。



配合The true decoction系列使用,Shaking water可用作爽膚水。
然後使用抗皺彈力植萃精華、緊緻植萃精華及重點修護精華,
撫平肌膚皺紋,提升肌膚回彈力,緊緻面部肌膚,重塑絲質潤柔滑美肌。



最後,使用蘊含極高營養價值的抗皺彈力植萃面霜,
當中蘊含豐富的植物蛋白質及胺基酸,能幫助肌膚保持水潤。
從燕麥中提取的草本細胞間脂質(Herb Ceramide)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
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對抗外在環境侵害。









謝謝belif的邀請,今次也長知識了,
belif成分研究自蘇格蘭第一所及最頂尖的植物學研究所—
愛丁堡皇家植物公園(Royal Botanic Garden Edinburgh),
多年來已研究超過一千種草本植物的藥用價值。
而且belif所有產品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即日起至4月26日期間,廣東道連卡佛及IFC連卡佛設有belif POPUP 專櫃,
大家就可以更方便體驗belif的草本水潤力量,行街經過就記得去試試嚕~




產品資料:
玫瑰花蕾精華油 Rose gemma concentrate oil (HK$430/30ML)
巴西莓活力抗衰老雙精華 The true decoction - anti aging shaking water (HK$345/15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