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浪漫的愛情故事 | Tory Burch Love Relentlessly

by - 下午1:57


聽過Love Relentlessly背後的小故事,
令我回想起隊長上次跟我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
Tory Burch全新推出香水-Love Relentlessly,
一款從Tory父母的愛情故事汲取靈感的全新香氛。




Love,Relentlessly的靈感來自Tory父母的愛情故事,
一次邂逅之後,Tory的爸爸在報紙的尋人版寫了一封信給她的母親,
內容是:「假如我說愛你,你會拒絕我嗎?」,
並以「Love, Relentlessly」(愛得義無反顧)作為下款。


她形容父母是她見過「最浪漫的情侶」,
並以父母浪漫的愛情故事作為靈感,
打造這支名為「Love Relentlessly」的香水。






Love Relentlessly 糅合花果芳香調,猶如愛情般讓人感受甜蜜卻不失清新的享受。
以清香的水果元素及粉紅胡椒揭開序幕,喚起戀愛令人心如鹿撞的興奮感覺;
中調綻放出玫瑰及鳶尾花的芬芳,代表愛情的柔美氣息;
最後的廣藿香、檀木、香根草以及琥珀徐徐釋放和暖氣息,融合出充滿浪漫元素的香氣。



儼如一顆粉紅寶石的香氛瓶,充滿女性魅力之餘,外型結構鮮明又具時尚感。
搭配奢華的金屬瓶蓋,整體設計簡約柔美,
Tory希望藉此帶出剛萌芽的戀愛既轟烈又讓人神魂顛倒的主題。

產品資料:
Tory Burch Love Relentlessly (HK$495/30ml, HK$710/50ml, HK$870/10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