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在找天然美白嗎?用它就對了!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系列

by - 下午5:16


3月又是開始美白的時候,不斷接到不同品牌的美白產品,
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美白系列是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白皇后亮白系列。


KAT對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白皇后亮白系列一點都不陌生,
去年首次推出系列時已用過<<重溫按我>>
相當滿意其明顯的美白功效,而性質又非常溫和。




早前出席「L'Occitane X DearBeauty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Party 白皇后亮白派對」,
L'Occitane 跟大家宣布系列新增3位新成員。



全新推出的3位新成員是:
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
連同上年面市的潔面泡沫、爽膚水、精華素、面霜、雙效眼霜、睡眠面膜、防曬乳,
整個系列的產品十分齊備。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白皇后亮白系列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而設,美白功效經過亞洲女性皮膚測試。
成分的最大亮點是「繡線菊複合物」。


來自法國南部德龍省高山草原的有機繡線菊 (Reine des Prés),
原來初開的繡線菊花瓣呈淡黃色,
花瓣吸收陽光後色調會漸漸自我淨白,變得細白無瑕。


L'OCCITANE 受到繡線菊純淨天然的雪白色澤啟發,
萃取其中的繡線菊精華,結合白桑樹精華及維他命 C,
研製出專利繡線菊複合物(Reine Blanche Complex),
有效溫和去除角質、死皮,促進細胞更新,去除膚色不均勻,
重煥肌膚淨白,從肌底綻放自然光澤。



活動當日大會特意安排有美白功效的檸檬薏米水,切合主題又有心思。




活動上我們就率先試了磨砂霜和白豐凝保濕面霜的質感。



大會還安排了大家親身見證【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推廣價 HK$1,080 / 90min),
療程除了利用上述兩款新產品,
還揉合日式傳統指壓按摩精萃,帶動面部微循環,
再運用獨有的白玉石棒創造出均力提拉動作,重塑面部輪廓。
看著療程過程都感到很舒服,差點睡著喔。



而我平時都很喜歡白皇后亮白潔面泡沫、白皇后亮白爽膚水,
我覺得白皇后亮白潔面泡沫是很特別的產品,
用完一點都不乾之餘,皮膚即時淨白滑溜溜。
白皇后亮白爽膚水的香味天然怡人,還有即時保濕功效。



最新的白皇后亮白磨砂霜應該是我的新寵XD
其磨砂粒子是萃取自天然植物,不是不環保的塑膠粒。




乳液狀的磨砂霜又水水的感覺,
磨砂粒子非常幼細,不會刺激皮膚,溫和去除老舊角質,
用完肌膚即時又白又滑,去除令肌膚暗啞無光的老舊角質,
色澤均勻不少,摸到肌膚柔軟幼滑,從肌底透出光芒。



系列的兩款面霜中,我就較喜歡滋潤度更高的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白皇后亮白面霜老實說,我用了感覺太清爽 (要知道我是不會出油的乾性肌),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能給我適當的滋潤,用後肌膚柔潤舒適。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是白皇后亮白面霜的2.0升級版,
是特別為乾燥肌膚和缺水缺油需要額外滋潤的肌膚而設的滋養版。
就算近日天氣濕悶都不會黏膩焗束,帶來適度滋潤的同時,質感依然輕盈。



正就找一款天然溫和的美白系列,
KAT KAT首次L’OCCITANE Reine Blanche 白皇后亮白系列,
你會發現每次使用都被天然的花香味吸引,保濕同時具有亮白均勻膚色的功效,
不像以往使用的美白產品般用後皮膚會變乾。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白皇后亮白系列真的會一用愛上,而且愈用愈愛喔!❤❤❤


產品資料: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Scrub 白皇后亮白磨砂霜 (HK$310/75ml)
Reine Blanche Whitening Rich Cream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HK$530/5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