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ELO skincare 高氧力量 煥發健康光采

by - 晚上11:55


血液中的氧分可促進人體細胞的新陳代謝,保持身體健康年輕。
新加坡ELO研發出一系列含高濃度氧分的抗衰老、修復及保濕護膚品,
讓肌膚直接吸收氧分,促進肌膚再生能力,趕走疲憊受損肌膚重新注入力量。
品牌最近進駐Harvey Nichols及The One Beauty Bazaar。




ELO於2015年推出高含氧量飲用水ELO drinking water,
以專利技術讓氧氣能穩妥相互地鎖存活於水中,
溶解氧(ppm)含量是其他品牌的二至三倍,有效被人體吸收。
品牌同年亦推出護膚產品,​促進肌膚健康。



全系列最矜貴就是這支ELO Gold Essence 黃金精華露 (HK$1088/30ml),
透過黃金納米技術令極微細的納米粒子輕易滲透至肌膚深層,
含有90% ELO氧生水,及獨家注氧抗衰老配方,可減淡皺紋,
促進肌膚自我再生能力,深層修復肌膚細胞,質地清爽不黏膩。



ELO Gel+氧生精萃露 (HK$278/30ml; HK488/80ml)及
ELO Intense O2 Moisturiser氧生滋潤霜 (HK$490/40ml)
具長效保濕,深層滋潤,淡化色斑皺紋,提升肌膚彈性的功效,
凝膠狀的質地非常容易吸收,及後使用粉底都不會出現擦膠碎。



而我最喜歡就是ELO Revitalising O2 Eye Serum 氧生眼霜 (HK$750/15ml)
無需於眼霜前使用精華,一支有齊提亮、消腫、淡紋及提高彈性的效果,
為眼周肌膚提供氧氣,無油的質地,滋潤不黏膩。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