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I MING MART X Synergie Skin 一臉無紋的不老秘訣

by - 下午5:08



25歲後,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日漸流失,各種肌膚問題開始出現,
想延緩衰老,除了要勤力護膚,還要為肌膚選對的護膚品。
澳洲Synergie Skin®由生物醫療科學家及美妝化學專家Terri Vinson研發,
結合科研成果及天然無害成份,有效改善及保護肌膚,留住青春。



早前出席MI MING MART X Synergie Skin舉辦的品牌活動,
原來兩者至今均已成立8年。


當日Synergie Skin創辦人Terri Vinson專程來港出席活動,
跟大家分享品牌理念,並講解護膚品成份的益處。
看不出Terri快要55歲,除了眼尾的魚尾紋外,臉上皮膚光滑飽滿,
她表示每日混合Synergie Skin的精華使用,大概是保持青春年輕的方法吧。


Synergie Skin®備有多款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精華原液,
席間不少用過的bloggers朋友大叫好用,自淘荷包都要回購,
KAT首次這品牌,當日體驗了維他命A、維他命B3、Super Serum三款精華,
質地均是感覺黏稠,推開吸收後,滲透度高,清爽不黏膩,更可以混合使用。


Synergie Skin® Ultimate A 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 (HK$345/10ml, HK$890/30ml)
【調節肌膚更生週期・促進膠原自生】
以穩定、高效力視黃醇之最新形態Retinol Rovisome™研製,
穩定地滲透至皮膚深層,經臨床證明能調節肌膚更生週期,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用28天可減淡皺紋達14%。


Synergie Skin® Vitamin B 維他命B3精華 (HK$298/10ml, HK$765/30ml)
【13%維他命B3啟動肌膚自我滋潤・鎖住角質水分】
活性濃縮配方,蘊含13% 維他命B3、B5及甘油,增加肌底分子釘,
刺激膠原自生、減少水分流失、提升肌膚的保水力及增強皮膚對
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控油、去黃、保濕、提亮、淡紋、抗敏一Take過,
保持肌膚全日零油光,令妝容貼服持久。


Synergie Skin® Super Serum超級逆齡精華 (HK$390/10ml, HK$1,035/30ml)
【五大專利活性成分・擊退頑固皺紋表情紋】
揉合胜肽及海洋微生物發酵技術,以5大臨床專利活性成分
(三肽複合物、海藻多醣、六肽、八肽、水解海藻素),
針對性對抗頑固的皺紋、表情紋,令肌膚變得更緊緻、平滑、飽滿。


Synergie Skin左旋維C水晶粉可以混合精華原液使用,
但不能混合Ultimate A、Vitamin B會互相抵消成份功效,
Terri建議混合Super Serum一起使用,發揮更強美白修護功效。


Synergie Skin® Pure-C Crystals左旋維C水晶粉 (HK$368/4.5g)
【左旋維C亮白肌膚・撫平皺紋】
以粉末狀態維持最佳穩定性,
左旋維C是唯一能被皮膚細胞識別的維他命C形態,
而純淨活性左旋維C被激活後再結合α-硫辛酸,
能達至最強抗氧化效果,亦能抑制過剩黑色素合成,
提亮膚色及減淡黑眼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自生,修復並平滑肌膚。


活動中發現Synergie Skin Uberzinc物理防曬面霜 SPF30 PA+++ (HK$480/30ml)
質地超級透薄、清爽,不笠,更可作為妝前底霜,
含有21% Z-cote 物理防曬礦物Zinc Oxide的專利配方,
能阻擋100%UVB和99%UVA,薄薄塗抹一層已可做到防曬效果,
成份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不刺激皮膚,為肌膚帶來最全面的保護。


用了一星期Ultimate A及Vitamin B精華,
發現皮膚的紋理飽滿細緻,臉頰漲卜卜的,十分有光澤,
化妝後的出油都少了,令持妝時間更長。
謝謝MI MING MART還送上軟綿綿的可愛綿羊公仔,
聖誕可以keep住靚,還有綿羊伴我歡度佳節。
#MIMINGMART
#SynergieSkin
#一臉無紋美肌聚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