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VISOANSKA 結合天然與科研的法國奢華護膚體驗

by - 凌晨2:53


向來我會將天然和科研護膚品互相交替使用 (因為一直都未找到結合兩者的品牌),
最近進駐香港Harvey Nichols的法國Eco-luxury護膚品牌VISOANSKA,
一系列有效延緩老化的護膚產品,正是天然及尖端生物科技的結合,
100%天然成份,多達86%高濃度活性成分及30多項抗衰老專利,
結合胜肽和天然萃取活性成分,抗衰老護膚成效超然。
而且VISOANSKA絕不使用對皮膚、健康及生態環境有影響的人工化學成份。




VISOANSKA每款產品均含有34 種活性成分,
當中「ATP細胞儲存能量分子」來自極端環境中生長的植物,與人體相容,
並加入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的胜肽、抑制蛋白酶達致抗衰老效果。
配方亦注入不同成分以強化抗皺效果、紓緩炎症及加強保濕功效。




VISOANSKA 12款產品中,首推Source Premiere創新琥珀能量神仙水(HK$590/ 200ml)
100% 成分獲得 Ecocert 認可,琥珀具強效的抗氧化成分,有助延緩衰老同時消炎和排毒。
神仙水更可以卸除肌膚上的雜質和殘餘化妝品,刺激微循環,減輕浮腫和泛紅問題,
潔膚、護膚一剔過,絕對是入門必試品!



Formule Anti-age Optimale抗衰老緊緻日霜 (HK$1,950/ 30ml)
日霜有助減低老化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 緩和並減淡泛紅。
Formule Longevite Cellulaire 細胞再生晚霜 (HK$2,080/ 30ml)
夜霜激活年輕細胞再生和進行夜間自我修復能力,淡化色素。
日夜發揮交替修護受損肌膚,減低因各種因素而導致的老化問題。



日夜霜特別在於各有30粒口服營養補充劑,
蘊含具強效抗自由基功效的猴麵包纖維,抗氧化濃縮含量是維他命C的 65 倍。
每次塗抹面霜時進食一粒補充劑,為肌膚內外同時注入養分。



精華就包括4款配方針對不同肌膚需要 (各HK$1,090/ 15ml),
[控油消炎] Solution Anti-Imperfection 無瑕肌修護精華霜
[踢走倦容] VV5 Solution急救活力精華霜
[保濕亮澤] High Light Solution亮肌保濕精華霜
[延緩衰老] Age Slowing Solution 逆齡精華霜



眼霜就喜歡方便使用的Hypnotic Eye Potion魅力抗皺亮眼筆 (HK$888/ 15ml)



質地幼滑帶點微閃感,妝前使用即時提亮眼部肌膚,
成份含有常春藤、七葉樹、新西蘭蕨類植物粘液萃取物等,
可減淡黑眼圈及預防細紋,並緊緻眼周輪廓,減輕眼部浮腫 。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