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RMK聖誕必入套裝!!

by - 凌晨12:55



自從用過RMK長效防曬底霜及粉底液,超貼服自然的妝效,一用就愛上! ❤

最近發現RMK推出聖誕限量底妝套裝,二話不說即時要入手!


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HK$730) 包括三款人氣底妝品,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RMK liquid foundation, 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還有Instant Highlight Color 及由畫家佐藤 翠 以三色堇為構圖的RMK化妝袋。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專業調色霜 01 (10g Regular size. SPF 20 PA++)


帶珠光色調,為疲倦暗啞肌膚即時提亮
還有水漾的感覺為肌膚補水,為底妝打底超貼服!


RMK liquid foundation 盈潤極致粉底霜 102 (15ml Travel size. SPF 20 PA++)


水漾感重的啞緻粉底,完美緊貼肌膚,具中度遮瑕,
唯一是#102 比我的皮膚深色,只好用作shading 吧,
淺一度就prefect!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我用#201 )


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輕透無重粉餅 (4g Mini size. SPF 20 PA++)
輕擦幾下就跟肌膚完美貼合,遮瑕度比粉底液高,
適合出街補妝,細小的盒子放在小手袋十分方便。


雙面粉撲的設計跟正貨裝的一樣,
一面是平滑綿面,一面是纖細毛面,
先用平滑綿面遮蓋毛孔,再輕掃纖細毛面提升閃亮度,
旅行裝的設計依然都做得超細心認真,大讚!


RMK instant highlight color 01
帶閃粉效果,於鼻及額頭輕輕一掃突出輪廓,
還可混合粉底塗佈,提升臉部光澤感。


超愛這個哩!
比一般打亮粉更易掌握,塗抹後用指腹輕輕blend 開,就能塑造自然效果。


件件實用,超值得入手的一套聖誕Set!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