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用清。空瓶記錄】

by - 下午4:01


今個月用完的都是超喜歡的產品,
皮膚好嫩又彈,比BB的肌膚還要好,
竟然是開心仔還是超級不開心仔呢,
畢竟用完的都是有效果的好物,心情又好矛盾(要回購囉!!)




不是有名大牌,不過超好用的 Marier Skincare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系列!!
蘊含人體骨髓幹細胞(SCCM) 激活皮膚自我再生修復,
整個系統都超滋潤、超保濕、超鎖水,
我是整個系列 (洗面乳、化妝液、精華素、乳液、眼霜、面霜) 一起用,
用完皮膚柔軟了超多,在現在超乾燥寒冷的天氣下仍能令皮膚超柔軟,不乾燥蹦緊。
超適合秋冬用的系列,好似我一樣的乾燥肌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洗面乳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Cleansing milk (HK$540/120ml)
夠溫和豐盈,很好推,用後很保濕,皮膚是完全不會乾巴巴。


化妝液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Toner (HK$730/100ml)
保濕型的toner,水狀但不算很爽身,滲透度不錯,
吸收後不會黏,即時為肌膚注水,舒緩敏感。


精華素 Stem Cell Moist Injection Essence (HK$930/35ml)
偏水感,十分清爽不黏稠,肌膚如泵滿水一樣超飽滿。
唯一是擦粉底的話有輕微擦膠碎,我只在晚上用。


乳液、眼霜、面霜還沒有用完,這幾款一瓶的份量都挺多的,
乳液、眼霜都是日夜使用,面霜留在睡前用,下月用清會見到它們吧。


保濕度:★★★★☆
滋養度:★★★★★
緊緻度:★★★★
吸收度:★★★★
清爽度:★★★☆
價格:★★★



Lina Hanson Baby Serum (HK$480/50ml)
濕度低加上每晚加暖風機,每晚沐浴後都即時擦上Lina Hanson Baby Serum,
不含香薰油、精油,成分溫和到嬰兒都適合使用,舒緩痕癢敏感的效果超好。
用後發現我的皮膚比嬰兒更嬌嫩,很難不沾沾自喜引以為傲。


保濕度:★★★★
滋養度:★★★★★
吸收度:★★★★☆
清爽度:★★★☆
價格:★★★☆



清新橘香沐浴油 SABON Citrus Blossom Shower Oil (HK$320/580ml)
SABON沐浴油出名超香,用完心情都更好,
蘊含橄欖油、牛油果油、荷荷巴油等成份,用後皮膚不會乾巴巴,
而且分量很濃縮,每次用一泵就足夠全身使用,
這瓶我用了足足8個月,超抵用!


保濕度:★★★☆
滋潤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價格:★★★★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