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醫學 | 塑形不動刀針、女星們的美麗祕密 ✿ 激讚 啪骨/徒手整形

by - 下午5:16

常常都跟大家說我去了啪骨,
鼻高了,腳直了、瘦了、美了,腰骨不酸了,手臂更顯修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啪骨」心路歷程

近年來,大家對啪骨多了認識,啪骨又稱徒手整形,或正骨

人生就是有很多意外呀,意外跌傷、做運動意外脫臼、
長期工作勞損 (如辦公室的電腦族、搬運重物、照顧寶寶常常要抱起 沉重” 的寶寶)、穿錯不適合的內衣等,
這些都會令我們手腳痛、肩膊痛、腰背酸痛痛,就是身體給你發出的驚號!
身體在告訴你:骨頭肌肉移位了,快快處理,問題不解法,一直的待著、待著到一天你發現手腳不能動時,西醫會建議你開刀做手術 (要知道開刀費用高昂,醫生笑住賺)

開刀?
對啪骨來說,根本沒需要。
啪骨的概念就是把人體的骨頭移回最基本、最正確的原處。
骨頭、肌肉都跑回原處,痛楚自然也消失。



所以
Katerina
第一次做啪骨也是因為肌肉痛呀!
中學時學跳舞,有一次熱身拉筋做得不正確,一刹那大腿肌肉便拉傷:(
之後每次拉筋,移位了的那條肌肉也會發燙、發紅,腿還不斷發抖,
因此我便放棄習舞了

聽聞了啪骨這神奇的中醫技術,
為了跳舞,好奇心也試試看吧~沒料到,一次的療程大腿肌肉便痊癒了,
現在都恢復原狀,可以繼續跳舞也完全沒事^^


就這樣一次,我便認識了啪骨,還有這位正骨師(是100%安全、可靠、信譽良好、口脾極佳的註冊執業中醫師)的良好技術XD
女人就是對所有可以令自己變得更美麗的產品、方法都會試,
徒手整形是高級保養品外,另一項令我著魔的東西!
就這樣我便開始了全身徒手整形的路 (泥足深陷的女子...) 




上面照片是20128月拍攝,回看才發現高低膊,難看死了!><
(害羞的說當時咪咪也是高低,徒手整形後,現在回復平衡,自信回來XD)
(其實當時身體還有很多毛病,但基於個人私隱不方便透露)

高低膊絕對是很多女性也會出現的情況,
女生慣用側咩袋,像我的袋子每天都沉重如石頭!
側背/側挽手袋的姿勢成了習慣,身體的肌肉用力度不平衡,高低膊便會出現。
這是我隔一段時間便要 覆診” 的原因
(曾醫生有強烈建議用背包,不過...還是袋時尚嘛~)



早前,興奮地跟大家說我又要去啪骨了!
因為多番請求正骨師給我影一下Before & After,他終於答允了^^
只是想大家對這方面有更多認識,

這次是純分享,一次過解答平時大家愛問我的疑問。

早前已把膊頭移回原位,只是我有側挽手袋的習慣,
手袋沉重了,還有我肩膊的壞姿勢又鬆懈跑回來,
高低膊、手臂向前傾的問題便會回來。
每次肩膊一開始酸痛、刺痛,我便知道是時候覆診
這個是我有少許高低膊的樣子 (嚴重高低膊是在很久很久前,一次已解決了~)
可以看見左右肩膊長短不一,重心向前傾的問題



右邊After照就會感覺到,整個肩膊、鎖骨也比Before美觀多了!





大家也可以看看背部的效果圖




肩膊移回正確的位置,只是衣服沒穿好移位了XD



還有我每次必做的腳形!!



Katerina本來很嚴重的O型腿,
經過幾次徒手整形,小腿真的直了不少,連大腿的肌肉也修長了!
每次做完,即時也看見效果很明顯,
After照可看見:
左邊小腿的直了、修長了,右邊小腿的肌肉感也消失,
右邊大腿的肌肉更是顯超明顯的修長了,顯得更有線條,
因此每次做完徒手整形後,我都比之前更有自信的可以繞場一周 (~)


而且徒手整形無需住院,弄好了,馬上便可以走動XD


當天徒手整形後,我便去了Jessica Award
剛做了徒手整形,可以超有自信的拍下這照片,還要配合我的招牌交叉腿XD





到現在都3個星期了,身體沒有移位,
依然保持
手臂最修長的狀態,線條好看的小腿、大腿。

說實話,Katerina是153cm矮個子女生,腿本來就不長,我會用蘿蔔腿形容,
經過幾次徒手整形後,除了自己看得見效果外,
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問我如何修腿,其實就是找曾醫生這樣簡單XD



讓我再多說一下,愛美的Katerina幾乎全身都做了徒手整形!
(
我認我不是很貪靚,是超級貪靚!)



早前出席活動時,有些blogger們也看出我的鼻樑比以前高了!
Katerina本來也算是有鼻樑的女孩,

曾醫生幫我把鼻樑推上了另一個高峰!

原來我的鼻樑可以更高!
眼中間的位置,鼻樑真的高了。
之前也有人問過我是不是打了透明質酸,
我真的要高呼我沒有打針,也堅拒打針,只是做了徒手整形!
其實本來的鼻樑是有點歪的,
傷風感冒時鼻塞問題會傾側一邊,
徒手整形把鼻樑移回平衡位,
傾於一邊
鼻塞的問題都解決了。

其實,有時大家會說某某女星的腿超修長、手臂比例很好看,
都是徒手整形的功勞呀!
盡管是天生麗質,偶有脫臼、移位,女星們也會找徒手整形的正骨師弄弄,
悄悄的弄漂亮了,這是女星的美麗祕密喔!

Katerina還曾經腰背酸痛到不能入睡 (因曾經穿過不適合內衣)
現在只要不再穿上不適合的內衣,腰背酸痛便不再出現了~

女孩們還會一個通病:手腳冰冷、手掌腳掌易出汗,
這些毛病,Katerina以前也有呀,
接受了針灸後,手腳在冬天時都是暖暖的,也再沒有手汗、腳汗了,
因此,早前在20度的天氣下,我已經可以穿上背心裙在街上走,
整個人都很恆氣活血,完全不感到冷。

(後來發現不是每位中醫的針灸效果都一樣,有些針炙後「完全冇料到」還要受皮肉之苦,
幸好千幸萬幸,曾醫生是那位施針後10分鐘已即刻感覺得血液循環加快的明醫!!)


還有女仔都好希望的增高、增高、增高!
只要把腰背的骨、和腿的骨移回正位,
基礎估計,每人也可增高2-3cm

我還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XD
當了媽媽的都知道:生育過後盆骨會更寬。
為了日後可繼續做靚媽,
咨詢了正骨醫這方面的意見,
原來徒手整形可改善生育後盆骨變寬的狀態。
雖然婚都未結,但已打算將來「肚皮收工」之時,便找曾醫生來個還原靚靚拳,
還我漂亮盆骨。(終生美麗就是我命根!)


打針、微整形有機會產生負作用或身體排斥,
徒手整形則沒有負作用。
只要不重複從前錯誤的姿態,移位的機會不大。
*有一點要注意的!
徒手整形後的1,2天,不能吃含糯米食品,吃了會感到骨頭發酸。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急不及代的想知道可以在哪裡做徒手整形吧?


地址:灣仔駱克道171-173金威商業大廈 22A
電話:3460 4393 / 9143 9800
!!記得、記得預約!!
!!還要準時、準時!!


坊間亦有流傳有些不良的正骨師會摸手摸腳,
這方面大家可200%放心、安心
曾醫生為人正氣,場內亦有女職員註場,
大家亦可找女性朋友/男友/老公陪同,在過程中在旁觀看,以察人生安全。
我自己去了很多年,男友安心到都不來陪伴,

可以保證在這裡做真的很安全。


價錢方面:
每次約$1200起 (視乎部份多少)
還有大家很緊張的問題:Hard唔hard sell?哈哈!是完全不會Sell!
這裡是醫館,不是美容院,
沒有套票、沒有療程計劃,
曾醫生會告訴你身體哪裡有毛病,哪裡可以改善,
哪部份更嚴重會危害身體機能安全的,要先做,

重症最多覆診2-3次,便可完成,所以哪會有套票? 
徒手整形是中醫學的其中一種醫學領域,

(但不是每位中醫都會,也與鐵打完全不同!!)
正如你不會跟家庭醫生說給我套票優惠,以後看診有package,哈哈~

當然坊間也有其他可以做徒手整形的醫館,
大家真的有需要、有興趣的也可自行出外找找。

至今(2018年)光顧6,亦比較過其他中醫館,曾醫生是最好der~

真心share,唔好都唔介紹俾大家啦~

純分享,希望身邊朋友、有機會看到的讀者都無病無痛。
祝大家身體健康!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