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物】英倫RIMMEL 平玩歐美輪廓妝

by - 下午1:37


RIMMEL 於2018年推出多款點綴彩妝,
從五官著手為您帶出完整的Make Up Guide,
輕鬆駕馭自然立體妝容。



想令眼妝更突出和持久,又不想有「假黑眼圈」?! 一支好的眼部底霜相當重要,
RIMMEL推出性價比高的Magnif’eyes Eye Primer眼影底霜 (HK$79/6ml),
防水及含多種礦物質與維他命配方,有效防止眼妝出現褶痕或不均的情況,
改善泛油情況,同時提升眼影的顯色度及持久度,讓眼妝24小時不脫色!


於眼妝前先塗上薄薄一層,柔軟的毛毛刷頭能直接塗在眼窩上,十分方便。


待眼部底霜乾透後,以RIMMEL MAGNIF’EYES 12色眼影盤 (HK$119/14.16g) 塑造妝容,
蘊含極細珍珠成分,珠光效果超重。



備有4款色調,每款眼影盤備有由淺至深,包括質感柔滑的霧面及閃粉色調,
一盒結合打底、提亮及塑造眼部輪廊功能,內附纖細雙頭眼影掃,實用性高,
以幻彩漸變的顏色打造雙眸深邃感。


這個#002 Blush Edition,色調包括今季流行的粉紅/橘調。


先用淡粉色由眼尾往內眼窩掃,
混合深一號色畫於內眼瞼近睫毛位置,塑造眼部基本輪廓,
用珠光色塗抹於眼頭及中央位置提升立體感。
最後以閃爍深紫營造柔和的眼線。


整體來說珠光效果很重,閃爍感超高!


現在流行提亮五官輪廓,分得超細的Kate Sculpting修容系列就幫到大家,
修容盤、打亮盤及胭脂盤,一盒包含三種從淺到深的柔美修容色調。
不同的妝容可配搭強弱的光影、胭脂和陰影,以調節最佳的紅潤感,
並修飾輪廓及柔化毛孔、瑕疵,達至更專業的立體妝感效果!



RIMMEL升級版Kate Sculpting修容系列 (各HK$89/18.5g)

RIMMEL HIGHLIGHTING PALETTE三色高光提亮盤,
透過光影修飾突顯分明輪廓,勾劃出唯美的對稱輪廓。
3款精緻的色澤配上細緻粉質,輕鬆融合深淺,
為臉龐創造最自然的立體光影。一盒修容盤就能擁有深邃臉蛋,成為稜角分明的名模臉!

RIMMEL BLUSH PALETTE三色胭脂盤
3款胭脂的色調均經過精挑細選,從不同角度演繹臉頰的美。
配合亮麗的珍珠粉末,令胭脂兼具提亮功能及令雙頰呈現出自然紅潤的感覺。

RIMMEL KATE PALETTE三色修容盤全方位修容,
讓輪廓變得更立體和突出,塑造即時顯瘦效果。
同時可作眼影,加深眼部輪廓,令您的輪廓更分明、膚色更添亮澤。


修容盤盒背有使用教學示範,很貼心喔!
新手都能按圖跟指示。


修容系列同樣蘊含珍珠粉末,閃爍度高能折射光線,視覺上讓毛孔隱形。


在IG看到不少歐美妝感都流行吸晴的立體雙唇,
RIMMEL LIP ART閃幻炫彩透效唇蜜 (HK$69/2ml)
以3種金屬色系 (金屬蜜桃色、閃閃光彩的象牙白、玫瑰腮紅金)
於不同燈光、角度下都能折射出層次感十足的DUO Chrome效果。


這款 #030 Blush Gold 金屬光澤,讓唇部看起來豐腴澎潤,
還可以印壓在眼側的C字位,做出歐美流行的顴骨閃閃令的highlight效果。


用唇刷直接塗抹的妝效略為實色,
用指腹輕輕印開,即時有補光效果,咀唇更富立體感。

#Rimmel #Rimmelhk #rimmellondon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