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春日浪漫少女心 | Miu Miu L’Eau Rosée

by - 下午2:06


香噴噴地迎接新一年,精神爽利,好人好事都迎面而來!
Miu Miu 最新香水L’Eau Rosée貫徹Miu Miu girl端莊又調皮的性格,
詮釋Miu Miu 世界中充滿多元視野及豐富色彩的女性,
Miu Miu girl 看似玩樂瀟灑,但卻始終站穩步伐自在前進,
反抗世道,不受常規限制,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即便未知結果,仍熱情享受。
表現出年輕、瀟灑自在甚至帶小叛逆的一面,盡情玩樂、享受興奮瘋狂的故事,
成為不受拘束的Miu Miu 女生,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延續Miu Miu香氛系列放膽嘗試的革命精神,
以早前推出的原版香氛Miu Miu Eau de Parfum 及 Miu Miu L’Eau Bleue 為基礎,
再度呈獻另一香氛變奏 L’Eau Rosée Eau de Toilette。



L’Eau Rosee 清新如露又充滿活力,
源自鈴蘭和黑加倫子蓓蕾的柔和花香,
緊緊包裹在高雅的麝香之中,彷彿已香薰瓶裝着滿滿的清新香氛。
是嶄新的香氣篇章,貫徹Miu Miu年輕而見識廣博的傳奇故事。



L’Eau Rosée香氛瓶保留了Miu Miu最經典的matelassé小羊皮絎縫皮革紋設計,
半透明的瓶身透出淺玫瑰紅的香氛,瓶蓋變成不透明的米白色圓片,
瓶頸則採用優雅而帥氣的海軍藍,為標誌性的造型注入時尚元素。



Miu Miu的三款香水均圍繞著鈴蘭花香,
原版紅蓋略濃,黃蓋L’Eau Bleue是清新的花香,
粉蓋L’Eau Rosée是清新的花果香,超好聞,好清新,很適合春夏季節,
加上小巧的瓶子也太可愛了吧,擁有Miu Miu香水就是擁抱一顆少女心。


Miu Miu L’Eau Rosée EDT 淡香水噴霧 (HK$520/30ml, HK$720/50ml, HK$920/100ml)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