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無眉娘bye~ beauty in eye 半永久化妝霧眉+飄眉療程

by - 上午9:13


個個女生都想每朝起身一刻都有如化妝後般輪廓亮麗分明,
但無奈你我不是天生女神嘛,只好靠半永久化妝服務增加美色XD
經朋友介紹認識beauty in eye半永久化妝療程,
由銅鑼灣搬到尖沙咀,前後加起來有十年經驗,讓我更有信心。



一條美眉對整體容貌的具相當重要性,
終於的起心肝決定去beauty in eye做霧眉。




beauty in eye除著重技術,對顏色用料亦非常嚴謹。
選用不變色及不化色的美國進口頂級色乳,
經由美國FDA藥物醫管局驗證,所有顏料安全,不變色,
不因時間久了而使眉毛及眼線不會變紅或變藍,效果更自然柔和。
beauty in eye同時可因應客人情況,提供無需洗眉亦可改善眉形的服務,
為客人修改不完善的眉毛。



霧眉前先敷舒緩膏,大約3-5分鐘後會感到微微清涼感滲透,​要等半小時喔!



之後眉師會了解客人化妝習慣及喜好,跟據客人需求設計眉形。
自問是完美主意者,對兩邊眉毛要對稱十分有主見,我認我超麻煩,
在過程中我才發現我的眉毛是「動態眉」,會因笑、說話的表情而
令眉周肌膚移動,時高時低,因而偶爾有不對稱的感覺。
而眉師Kelly 都因應我要求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同意眉形設計後就會開始做霧眉、飄眉,
由於我的眉毛天生稀疏所以決定做霧眉+飄眉,
過程是將色素顏料一點點刺入皮膚,
眉毛的線條+造出像眉筆繪畫顏色一樣的效果,
顏料方面我沒有自行選擇,始終我不是專業嘛,
眉師Kelly 在beauty in eye有7年經驗,我就請她代勞
為我揀選適合我髮色,出來效果自然的眉色。


過程是完全沒有痛感,只感覺得在皮膚表面一畫畫,
聽著播放的音樂,很快我就睡著了,
到醒來時,原以為只做了一半,
原來經已完成!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原來我屬於不太上色的皮膚,但我覺得效果不錯哩!



效果就跟化妝畫眉的效果一樣!



即時做完已經可以出街,不需要把自己收收埋埋,即時與朋友見面都得吧!


療程後眉師會講解護理需知,
重點就是:盡量不可濕水
頭7天每日早午晚用beauty in eye 提供的藥膏搽一次。

療程後的第一個星期會出現結痂,
結痂時讓其自行脫落,不要刻意剝除,
防止結痂的部份提早脫落而影響上色。



平時出街完全不用刻意修飾眉毛,就擁有一柳「美眉」。



素顏不化妝時已塗防曬就可以出門,不用再擔心自己是「無眉娘」硬要畫眉才敢出門。


現在beauty in eye提供十週年優惠推廣,快把握時機讓自己輕鬆變美吧!
1)霧眉+飄眉 (單次價值$5500) 週年優惠價 $2900
2)霧眉 (單次價值$4500) 週年優惠價 $2400
3)飄眉 (單次價值$4500) 週年優惠價 $2400
4)韓式隱形上眼線 (單次價值$3800) 週年優惠價 $1600


Beauty In Eye 店舖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8樓801室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