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來自天空的活力 | ETERNITY AIR CALVIN KLEIN

by - 下午1:32


ETERNITY AIR CALVIN KLEIN敘述遊走於振奮與感性,優雅與活力之間的微妙故事,
運用天空深淺變幻的藍色光譜,反映ETERNITY CALVIN KLEIN的無盡真愛。
兩款男士及女士香氛,散發馥郁卻又像空氣一樣清新的天空香調,
以令人心動的柔和氣息,反映自然環境裡千變萬化的色調。
ETERNITY AIR ck for men採用鮮明強烈的藍色,表現出衝勁活力,
而ETERNITY AIR ck for women則採用輕柔清新的藍色,恍若溫柔的呢喃細語。





ETERNITY AIR CALVIN KLEIN for women (HK$800/100ml, HK$570/50ml)


傳統花香以現代及女性化的手法演繹,透過天空香調發放一股清新力量,
雪松木的基調瀰漫馥郁的性收魅力。


花香果香調
前調:西柚油、黑加侖子、天空香調
中調:牡丹、鈐蘭、梨子香調
基調:雪松木油、龍涎香、白麝香



ETERNITY AIR CALVIN KLEIN for Men (HK$690/100ml, HK$525/50ml)


煥然一新的精緻標誌性薰苔調,散發全新的芳香、輕盈、清新及感性氣息。


薰苔果香調
前調:橘子油、杜松子油、天空香調
中調:薰衣草油、青蘋果、紫羅蘭葉
基調:廣藿香油、海苔、龍涎香



兩款香氛擁有相類似的結構,圍繞對比為中心,是以自然輕盈和活力能量為基礎的獨特組合。ETERNITY AIR CALVIN KLEIN煥發振奮的清新感覺,凝聚感性本質和矢志不渝的永恆真愛。



廣告以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的天空照片為背景襯托出香氛的優雅氣質,
影像流露平靜的感性力量,大自然的純淨及新一天的時尚感。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