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2個月後效果)

by - 中午12:54


做完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2個月了,
這段期間膠原蛋白受刺激持續增生,漸漸改善眼部問題,
看到眼紋、眼皮下垂都有明顯改善。
詳細過程及療程介紹可以重溫<<Ultherapy輪廓拉提療程>>




來一張 close up 照,
做完Ultherapy後,我覺得眼部四周的肌膚好似回到5年前,
眼紋消失了,眼周肌膚緊緻提升,眼尾也保持上揚,再沒有眼皮下垂。
朋友都讚我更靚,雙眼精靈了,我成個人都更有自信!





當初選擇Ultherapy而不是坊間的HIFU,
因為Ultherapy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
在不傷皮膚的情況下,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傳遞能量至真皮層底部及肌腱膜,
有效承托好現有的骨膠原以及之後會增生的骨膠原,拉提皮膚回復緊緻。


做過HIFU都知拉提效果不錯,但每隔大約三個月都要做一次維持拉提效果,不太方便。
而今次試的Ultherapy,是HIFU升級版療程,大大減少療程次數,省時又省錢。
HIFU一年要做3次,而Ultherapy只需接受1次療程,效果就能維持1年。


今次受gratus 邀請體驗Ultherapy,心中已經有大喜悅,
因為知道gratus 平台醫生的都係受過原廠training ,
而且更可以跟據自己喜好選擇診所和醫生。
另一大喜悅是我向來有光顧、有信心的LM SKINCENTER,亦同是在選擇當中呢!


專業的療程 + 信心十足的駐場醫生
自然得到精準的治療 + 滿意的效果!



都想了解一下這個treatment,不如到gratus了解一下啦!


最後提提你,現在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有體驗價HK$1,888,
記得去以下網址登記啦~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