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眼妝新手的好選擇 * BOURJOIS隨意抹改明眸眼線液 & 極緻1+2睫毛液

by - 上午10:19

每次畫了一道我認為近乎完美的眼線後,總會發生小意外!

未乾透的眼線液印到下眼廉,或是補色時把眼線出界,真的讓我抓狂!!!
相信大家都試個這樣子的吧?
尤其是化妝新手每次補筆時,愈補愈錯的機會率幾乎是100%
這是我從前的經驗喔
(雖然現在偶爾都會發生)



其實畫錯也不會很糟糕,BOURJOIS 推出了全新的Liner Effacable隨意抹改明眸眼線液 (HKD $128)
是一款專為眼線液的新手而設的款式
一端眼線液,另一橡皮擦頭
畫錯了便可拿出橡皮擦頭輕輕塗抹擦走眼線。



眼線液擦頭較粗,新手要很輕手才畫到幼眼線
粗眼線當然沒有問題,可以做到容易又快手。



而畫錯的地方可以待眼線液乾透後用橡皮擦頭即時修改,修改後絕不留痕跡,
適合有意欲由眼線筆轉投眼線液懷抱的新手使用,
畫眼線這門操藝只要勤練習就可以變達人,大家要努力喔!



另外,BOURJOIS還推出了一款令我輕易擦出娃娃眼的睫毛液──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極緻1+2睫毛液 (HKD $138)



它是一支頭只要左便能造出不同效果
Twist 1 (向左) 纖長型擦頭
平均將睫毛液塗在每根睫毛,令睫毛根根分明;
Twist 2 (向右) 扭紋狀濃密擦頭
增強睫毛濃密感,使睫毛變得更黑更突出!




我每次使用前,就先用Twist 1纖長擦頭把睫毛掃順,令睫毛分明不打結,
之後才用Twist 2,令睫毛看起來更多更濃密
看到眼末睫毛濃密了嗎??
這支Twist Up睫毛液較濕潤,睫毛很易便能沾上睫毛液
就算掃上幾層睫毛液後,睫毛都沒有結塊,還很豐盈,都不用貼假睫毛了。



這支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是我近期最喜愛的睫毛液呀,
每次要做了誇張的大眼妝時,我都會選擇它。


*是次產品由BOURJOIS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伸延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