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在家都能輕鬆選購保養彩妝品 ✶ COSME-DE.COM

by - 上午11:37

去完一個月旅行後,收到一大堆惱人的帳單 (可以通通都消失嗎?)
唯一收得開心的,只有到速遞送來的小盒子...





女生就是喜歡收到小禮物、小盒子那一刻的喜悅,
每次拆開盒子的一刻總是莫名興奮!




這個是由COSME-DE.COM的網購盒子,
宅急便速遞公司寄來,下單後不久就收到,
而且每一件產品都個別由泡泡膠袋包裹著
還會在盒內的空間位置放入大型的氣袋,
就不用擔心產品運送途中有受搖晃或損毀了。




我在COSME-DE.COM選了:
Cameleon化妝大師化妝盤Lilyth精巧化妝掃套裝連高雅化妝袋。



先說說「Cameleon化妝大師化妝盤

無論了初學化妝者或喜愛化妝的達人都很適合使用,
盒中有8色香港女生最常的眼影及 2色胭脂。



Cameleon化妝大師化妝盤可以摺合拉出,
不怕眼胭脂的粉混作一團,
化妝盤亦很小巧,方便攜帶。

我這款是較粉色系的No. 2色,另有珊瑚色系No. 6色。
可參考COSME-DE.COM介紹:



另一項產品是「Lilyth精巧化妝掃套裝連高雅化妝袋」

黑色化妝袋的外身感覺超專業!!
雖然是人造皮,手感還是很柔軟很實在的。



化妝袋包含五個每天最常用的化妝掃,
全部是由軟刷和合成纖維造成,對皮膚溫和不刺激,
其毛質之佳只要輕點一下彩妝品即能取得適當份量,而且毛質不易脫落。
不含動物毛成份,敏感皮膚也可安全使用。



Lilyth 精巧化妝掃套裝連高雅化妝袋」包括:
1 x 蜜粉刷 11.5cm
1 x 斜角腮紅刷 12cm
1 x 眼影刷 10.8cm
1 x 遮瑕刷 10.4cm
1 x 唇刷 10.5cm
.黑色化妝袋 16cm x 9.5cm x 3cm

Lilyth 精巧化妝掃套裝連高雅化妝袋」資料可參考COSME-DE.COM介紹:



我便用上「Cameleon化妝大師化妝盤」和「Lilyth精巧化妝掃套裝連高雅化妝袋」畫一個看似複雜,其實簡單的深眼窩妝容。



我已預先做好了臉部打底,再用蜜粉刷掃上乾粉,減少臉部油光。
然後用眼影刷畫上眼影。






眼影色的位置就這麼畫,
我本來有近視,所以眼有點腫的,
參考法國雜誌作更改為適合亞洲人的畫法,
這個畫法可以裝眼輪廓深XD




掃上眼影後,沒有出現眼影碎或飛粉的狀況,
過了好幾小時都沒有眼摺位卡粉的狀況,
色澤持久度挺高。

之後記得畫眼線 (如需)、塗上睫毛液。



之後便用斜角腮紅刷掃上胭脂





我的胭脂塗抹方法是:
先在面頰下半部份用上5號色,
然後在面頰上半部份用上6號色,
手法要有弧度的向上掃。


妝容幾近完成,只要塗上第後一步的部產品就完工!

自從用了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後,
我便少用了膏,由膏要先勾畫形,色調較呆版、實色。
REVLON唇蜜直接塗上咀即可,省下不少時間和心機,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鮮艷色,效果跟膏相差不大。
這個是255 Kiss Me Coral珊瑚色帶閃爍份子,
能輕易勾畫出豐盈立體感的雙



這個妝容便完成了!
不畫眼線淡輕了濃妝感,整體感覺也來得自然。
眼妝看似很濃,其實蠻滿東方女性美,
亞洲人眼和眉中間的位置分得較開,
這個畫法可以視覺上把距離拉近,
也視覺上營造了眼窩很深的錯覺XD



超喜歡這個Lilyth精巧化妝掃套裝連高雅化妝袋!!
如果早點買下,我去旅行時便不用帶著大支小支的化妝掃,
可以整齊的擺放在化妝袋中,方便攜帶。



化妝袋還有拉鏈的小袋子位,
可以擺放如QQ捧、細小的香水瓶等.



我們女生的手袋有時比多啦A夢的百寶袋還要大,
每次往袋中掏物品也要花點時間才找到。
而化妝袋中其實還有很多空間的,
可以把眼影盒、睫毛液、唇彩都塞進去。
出外補妝時便可以一併拿出來,不用在袋中左掏右掏了。



塞了彩妝品後的化妝袋都不會很漲,
看來還可以塞進更多XD


COSME-DE.COM可以網購到的產品很好用,
別看我很花俏很愛溜街的樣子,其實我也是一名宅女,
有時愛整天留在家人追看美劇,然後瀏覽商品資料。
看到使用度方便,優惠吸引的網購網站都會忍不住下單。

COSME-DE.COM每次的訂單都會清晰例明商品項目,
還有多買多賞的回饋優惠,
只要瀏覽COSME-DE.COM還會發現更多的「買滿即送」優惠,
連很多品牌,如LA MER, Clarins, Estee Lauder, NARS也有打扣優惠,
如要買專櫃產品都可以先上去格價。

COSME-DE.COM


*是次產品由COSME-D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