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愛嘴饞一族的美肌零食✧ 肌C朱古力美肌口服啫喱

by - 上午11:15

我一直都喜歡買可以「食很久」的零食,
食物停留在口中耐一點才嚥下,
可減少食的份量,又滿足我喜歡咀嚼的習慣。
遇到可愛的零食──Skin C C 朱古力美顏口服啫喱



 C 美顏補充品系列是日本 Earth Biochemical 株式会社,最新發售之胎盤素精華、骨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美顏食品。Earth Biochemical 株式会社為日本大塚集團旗下公司,由 1973 年成立至今一貫致力開發有利於環境保護、與眾不同的產品。為實現舒適豐盛的生活,與時共進,希望成爲與社會和自然環境融合,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企業。最新發售之肌 C 美顏補充品系列現於日本熱賣,全國更超過 1 萬個銷售點

 C 朱古力美顏口服啫喱原來是情人節限量版!
朱古力味是情人節的限定產品,可讓大家跟情人一同分享。


每盒蘊含15,000mg 胎盤素精華,並加入骨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透明質酸、燕窩精華及維他命C等精華,各具不同美顔功效,有效修護、美白、嫩膚。持續食用一星期,有助刷新肌膚纖維組織,使膚色通透亮白、細緻紅潤,散發出自然健康美態

成份
胎盤素精華能淡化因日曬而產生的黑色素,有效防止斑點和雀斑的形成,發揮高效美白作用
彈性蛋白保持肌膚彈性和柔軟性,是美容護膚品中不可欠缺的成份,具有防止老化和促進再生的作用,令肌膚變得細緻,倍感嫩滑。
燕窩精華有延緩衰老、延年益壽的功效。持續使用更能養顏活膚,使肌膚彈滑光澤、幼嫩再生。


 C 朱古力美顏口服啫喱 1  7 以獨立包裝設計
放在辦公室,閒時吃一條,止口痕又可美肌。


每小包都有賞味期限


包裝口容易撕開,打開包裝後即可進食
建議份量是每天 1 包,就可以隨為肌膚補充營養


打開包裝,已經有很很濃郁的朱古力香味
味道甜甜的啫喱軟滑帶有QQ的口感,真的超適合愛嘴饞一族!
包裝上說的朱古力,我覺得更似咖啡味,
也好,不常喝咖啡的我可以過一下咖啡癮。
吃後,口腔中、和四周也會留有濃郁的香味,不是偷食的好選擇XD

 7天的份量,我沒有乖乖的依照,
因為我一天吃23條,3天便吃光了XD我只當零食吃,美肌功效沒有看出來,或許我吸收過量。
只是覺得閒時吃一條美肌啫喱,止口痕、又健康美麗也不錯


銷售點:各大莎莎及萭寧有售
Skin C官網:http://www.skin-c.hk
Skin C Beauty Suppleme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kincbeauty

*是次產品由肌 C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本文轉載自20134月之文章)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