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dejavu Lash Up Mascara持久捲翹睫毛膏

by - 晚上11:17

大家應該認識FIBERWIG增長型睫毛膏吧,是那支銀蓋子、棗紅色瓶身的外型,大家有印象嗎??
FIBERWIG最近推出了新產品dejavu Lash Up Mascara持久捲翹睫毛膏


dejavu Lash Up持久捲翹睫毛膏有三大賣點:
1.      「加速蒸發技術」擦上睫毛膏後,令睫毛膏迅速轉化成薄膜,防止已捲翹的睫毛下垂,令濃黑捲翹睫毛更立體持久
2.      新的薄膜配方能阻隔皮脂及汗水,睫毛膏不易沾上眼部四周,整日都不暈染。
3.      只需以溫水敷上睫毛就可輕易卸除。



採用獨特長短刷毛交替的睫毛刷頭,使用硬身刷毛能更容易控制高濃度及強韌薄膜液,只需輕輕塗一層就可將每一根睫毛填滿睫毛膏



睫毛刷頭呈形,先用凹入的一邊擦在睫毛根部,
再用的一邊擦睫毛的中部及尾部。



Katerina睫毛一向都較重身,往往擦上睫毛膏後,睫毛便下垂。
dejavu Lash Up持久捲翹睫毛膏能做到捲翹睫毛,擦過睫毛膏後,睫毛依然很輕盈,沒有垂下。
這款dejavu睫毛膏雖然不能做到豐盈濃密的效果,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是相當不俗!


效果屬於自然型,擦上睫毛膏後的睫毛亦沒有打結。
這款睫毛膏容易卸除,我用眼部專用卸除液敷上不到5秒鐘,睫毛便能卸除,大家亦可使用溫水卸除dejavu睫毛膏



dejavu Lash Up Mascara持久捲翹睫毛膏於十月一日起於全線莎莎化妝品店發售
售價: HK$118


*是次產品由Fiberwig HK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