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排毒美腿療程✶ Meteor Beauty & Slimming

by - 上午11:35

我有一整個月沒有到美容院做按摩facial了!
每次旅行回來的第一個星期都還是迷迷糊糊,
心情和身體都仍處於放假狀態,
最懂享受的我當然要去做臉按摩!

讓我繼續身心都繼續放假吧!
我去了Meteor Beauty & Slimming瘦身療程





我去了雙人房子做療程



這次用上LOUISE複芳微乳芳香精油系列的產品,
全系列共有9款產品,這次我使用了其中兩款:
排酸排毒精油是一款基礎油,有助全身及臟腑排酸排毒,
改善水腫、排汗功能、改善失眠、多夢、改善淋巴、排走廢物。
關節舒緩精油則可以止肌肉痛、關節痛、神經痛、風濕。
美容師會因應不同人的體質、部位而使用這系列不同的香精油。

 *注意:孕婦不適合使用所有含香薰成份之產品和服務!



這個名為LOUISE磁叉經絡排毒引流治療】
我做了小腿和大腿的部位,
美容師會先為我塗上LOUISE排酸排毒精油,
才剛塗上,我已經感到按摩油滲入皮膚,有陣陣微涼,肌肉慢慢放鬆。
一般按摩油都要45秒以上才能被皮膚所吸收,
LOUISE系列的按摩油比一般按摩油的滲透力快!
只需12秒便能直達真皮層暢通淋巴系統,
躺在床上的我都能感受到功效之快。



之後美容師用上三叉磁力捧為我的小腿、大腿推按,
按到近膝蓋附近的穴位時,感到百倍酸酸的痛楚,
美容師說是因為我的穴位阻塞了,
而且我常走路,小腿肌肉很發達。
使用這個三叉磁力捧可以刺激經絡穴位去除體內的酸毒物質。
之後美容師再多按幾下,酸酸的痛楚便一步一步的減退,
每次推按都感到酸痛愈來愈輕微,到最後已經不痛了。



我的左邊腳做了小腿和大腿,
立即看見小腿的肌肉提升UP UP UP!
變得更緊緻,看起來更有線條。
在地上走了幾步,馬上發現腿變輕了!



之後,換上另一位美容師為我做了【三極強聲波空穴爆脂療程】
這個療程以三重破脂、三倍爆脂功效、三重塑型線條,
利用強烈的超聲波把脂肪爆破,爆破後的脂肪會轉成乳液,經淋巴排出體外。



療程進行時會聽到超聲波的頻率,
那是因為儀器接觸身體的皮膚,所以會聽到超聲波的頻率。



完成後,這個的實照效果沒有很明顯,
但自己的感受最清楚,摸到小腿本來緊實的肌肉全都鬆了。
這兩項療程都是小腿和大腿一起做,效果會更大!



完成後,腿有好看了嗎??

通淋巴後把身體多餘的水份排走,
每次完成一個療程後,我都需要小解一下。


要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美容師們都很友善,
常常會詢問我痛不痛而因應力度,
而且蠻可以談天說地的,很親切。


我在法國拋柴跌倒了最少3次,
完成後便匆忙趕去找醫師看病了!



附上這次療程的一些推廣資料:

原來這個療程還可以用在臉上瘦臉的呢!

凡首次電話預約推介試做【三極強聲波空穴爆脂療程】(原價$680) 或【LOUISE磁叉經絡排毒引流治療】面部(原價$780)或小腿療程(原價$680)提出由我(美容Blogger Katerina) 推介試做【LOUISE磁叉經絡排毒引流治療】,即可以288元享受【三極強聲波空穴爆脂療程】或【LOUISE磁叉經絡排毒引流治療】面部或小腿療程乙次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0131231
    適用於男女客戶
    請於3日前致電預約並告知Blogger優惠方可獲以上優惠

    美容師由Meteor Beauty & Slimming安排


另外,以下是我這次做了的兩個療程資料。




Meteor Beauty & Slimming
地址: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601
電話:2384-7117
My Pink Page Directory: http://goo.gl/qOt3wb


*是次服務Meteor Beauty & Slimming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