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對不起,我的肌齡是好過份的 12 歲! ✧

by - 凌晨1:27

嘻嘻~ 我沒有誇張,
最近一次到 SK-II 測試肌齡是以下驚人的數字!

SK-II 常常賣著「逆轉肌齡 10 歲」的口號,
想不到我的年輕肌也能更年輕,
我的肌齡逆轉 10 年了!





回看使用 2 星期的效果,
情況已改善不少。









早前外遊,我也把 SK-II core 4 成員整套放進行李箱。

精華在遊途中用光了,
由於每天都跟陽光來個深情的擁抱,
皮膚很快就很乾燥,我不斷往臉上擦精華。







每天就是這樣的陽光,
感覺比香港的溫和,沒有焯痛的感覺,
但卻靜悄悄地把我曬黑,
而且肌齡快速老化!





回到香港再做 Magic ring測試,
我都臉立馬變土灰色。

我竟然變老了,
雖然曬前做好防曬準備,我還是曬黑也衰老了,
我竟變回真實年齡!


我可以確定:
紫外線是肌膚加速老化的元兇!


好過份,好過份的紫外線,
它令我比未用 SK-II 前還要老!
這令我更努力的把 SK-II 往臉上擦。





全部產品都擦到了快要用完的 “光” 景。





然後我又鼓起最大的勇氣,
再次到 SK-II 門市看看「殘酷的真相」。

看了測試一眼,不忘說一句:
「呵呵~ 我有這麼年輕嗎?」


我竟然得到青年,還是兒童的肌齡,
我相信儀器不會騙我吧 !?
緊緻度、抗皺度都拿個全滿分!
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好景象。
(70% 是理想分數喔~)




只有細滑度還有很大的進步可能,
搞不好細滑度也來個滿分的話,
我的肌齡要往個位數進發!(喂~)





回看這6星期的轉變,
光澤度 (Radiance Enhancement) 有很大的改善,
那個黑洞中的白光就是肌膚的光澤度,
白光圈愈快,光澤度就愈高。


緊緻度的「箭咀時針」角度也少了,
即是說毛孔的緊緻度,皮膚不會鬆馳,毛孔也不會很大嚕。


另外, SK-II 門市的 Magic Ring 現在都能分析眼部的肌膚。

(80% 以上是理想)
上眼瞼、下眼瞼、黑眼圈的方面,我也得到改善,
側面可能不能再好吧 XD


我只是把 SK-II 的 core 4 成員都用光光,
SK-II 就讓我的肌齡由 21 變 12,
喔!我要誤以為自己服下不老丸子,
本來不打算向下分佈我的真實年齡,
其實我真實年齡是 23啦,
所以 12這個年齡,實在是賺很多!嘻嘻~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