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永恆的愛、永恆之夜 ✧ Calvin Klein。ETERNITY Night

by - 凌晨1:41


今年 CK 多個系列的香水也推出 2014年的新版本,
Calvin Klein Eternity也是其中之一,
Eternity 更有推出女士、男士香氛,
它們在今年的 10 月底在香港上市。







Eternity 於1988年推出原版經典香味,
原版香水的第一部廣告由模特兒 Christy Turlington 演繹,
25年後,推出 Calvin Klein Eternity,
CK 巧妙地再次邀請 Christy Turlington 為代言人,
超過25年後,Christy 容貌依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
這次更與其丈夫 Ed Burns 一同拍攝這款 25年紀念版,
表達出青春永恆的外貌,和天長地久的愛情理想。





Eternity Night 的瓶身極簡約,
女士、男士香水瓶同是以方形為主,
我覺得瓶底的漸變效果很特別,
令人看得如痴如醉,
有一股令人凝視著迷的魅力。





Calvin Klein Eternity Night for women
更用上代表優雅的紫色瓶身,
在光線的透徹下,既神秘又浪漫。





Eternity Night 是 EDP,很適合秋冬使用,
冬季大家都會穿上厚厚的大衣,
EDP 能令香氣在身上停留更長時間。


Eternity Night 女士香氛主要以白色的花調製 (white floral),
前調:粉色胡椒,接骨木,李子
中調:紫羅蘭,赤素馨花,茉莉
基調:麝香,檀木,零陵香豆


這些花大多是白色為主,
因此會叫 white floral 花香,
除了花香,還有果味、木味,帶微量的甜度,
現在的香水大多以花香 + 果香混合的香氣,
兩者混合的氣味較受大眾歡迎。





Eternity Night 女士香氛的花香味較重,
紫羅蘭及茉莉的香氣尤其突出,
果香的甜度很輕,不會有少女感,
我覺得是表現出世故女性的香氣,
而又不會過於成熟。





Calvin Klein Eternity Night for men
外盒是很男性化的藍色紙盒,
玻璃瓶然是我喜歡的漸變款,
檀木色的瓶底令玻璃瓶添上帥氣!





跟Calvin Klein Eternity Night for women 容易一樣都是 100 ML,
女性香水採用修長的瓶身,
男性香水用上沉實的方形 (我只能用沉實來形容)
論外型,我會覺得是沉實派男士之選。





Eternity Night for Men 是EDT,香氣不會太重,
它是木質調香氛,
前調:香菜,辣椒,李子
中調:鼠尾草,紫羅蘭,薰衣草
基調:檀木,雪松,香根草





問了隊長,也問了吾弟的評語,
他倆竟然異口同聲地說「似止汗劑味」
噢——賣——葛!
就算是止汁劑,這絕對是一瓶高級止汗劑!
氣味會隔時間和溫度產生變化,
我有用過在自己手上試驗才得出這答案,
待兩小時後的氣味更 MAN!




坦白說,我較喜歡 Euphoria 的男士香水。


說時遲那時快,
我又收到 Euphoria Gold 的新香水,
噢~是我最喜歡的 Euphoria 系列,
這開啟了我對香水的熱愛,
下次再跟大家說個明白。



ETERNITY NIGHT for women EDP 100ml HKD 780
ETERNITY NIGHT for men EDT 100ml HKD 670


顧客查詢熱線 : 2833 8379
銷售點:朗豪坊BEAUTY AVENUE, THE ONE Beauty Bazarr, Harbour City Facesss, Sogo, Canton Road Lane Crawford, Time Square Lane Crawford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