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魅力盡在不言中 ✿ Calvin Klein。Euphoria Gold

by - 上午10:42


第一瓶愛上的香水是CK Euphoria,
那個紫紅色弧形瓶身最印象深刻。






先交代故事背景,
我媽是完全不化妝不護膚的好奇怪女子,
而我的呀姨們都是愛美族。


那年我仍在初中階段,
呀姨輕輕一噴展示她的新香水,
那股馥郁而帶層次的果香,我到現在仍記得,
還有那像穿上傘裙的女性弧形瓶身,
由流線型的外瓶到瓶內的香氣都極女性化,
那時我就決定:我長大後要擁有一瓶 Euphoria





數數手指,原來已是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
Euphoria 亦差不多每年都會推出新改良版,換換包裝。
不過在 2011年推出 Forbidden Euphoria 後,就暫停推出新版好一段時間,
今年 Euphoria 系列竟推出三款新版:
Endless Euphoria, Liquid Gold Euphoria, 還有最新的 Euphoria Gold 。





Euphoria Gold 和 Liquid Gold Euphoria 都是限量版,
共同時推出女士及男士香氛。





沿用 Euphoria 經典的弧形瓶肩設計,延續誘人魅力,
綴上一層華麗的鍍金,柔光與閃亮感交錯,
金色的瓶身閃耀迷人,充滿奢華感。






Euphoria Gold 的創作靈感來自純液體黃金在溫熱肌膚上流動的飄逸感覺,
灑上時,有如感受到黃金在肌膚上滑落。






Euphoria Gold 是東方花果香調,
前調:黃杏 (apricot)、金橘 (kumquat)、紅柑 (tangerine)
中調:蜂蜜 (honey) 、梔子花 (gardenias) 、水仙 (daffodils)
基調:白廣藿香 (white patchouli)、檀香木 (sandalwood)、麝香 (musks)




我覺得花香調和果香調的比列上,是果香調偏重,
有一種迷幻誘人的感覺。


跟Eternity Night 相比,
Eternity Night 明顯地是十分女性化的香調,
Euphoria Gold 的感覺較中性,我覺得男生也可以使用的甜度。


香氣持久度的比較,
Eternity Night 的香氣能維持較長時間,
超過 12 小時依然有花香味。
Euphoria Gold 剛灑上時有明確的蜂蜜香,
過了半小時後已經會木味較重,
果香、花香已經大大削弱。


我會於上班、一般外出時使用 Euphoria Gold,
而 Eternity Night 的香氣較女性化,就會在約會時用。



反而,Euphoria Gold for men 的香氣十分持久!
經過 12 小時後,香氣依然很穩定。





Euphoria Gold for men 保持原版男士香氛的方型建築線條,
換上金鉻襯深黑的成熟色調,配以瓶側的金屬鍍金裝飾,
外型以說出是成熟派的奢華男士香氛。





Euphoria Gold for men 是東方薰苔調,
前調:薑 (ginger)、檸檬 (primofiore lemon)
中調:蜂蜜 (honey) 、羅勤 (basil)、肉桂皮 (cinnamon bark)
基調:琥珀 (amber)、廣藿香 (patchouli)、雲呢拿 (vanilla)





香氣就像成熟型男人味,
馥郁持久穩定的木味香調,
12 小時後,依然有十分持久的木味,
是我喜歡的男士香味。




如果要人物化的方式來形容 Eternity Night for Men 和 Euphoria Gold for men,
Eternity Night for Men 是一位充滿活力、動感的男士,
Euphoria Gold for men 是一位成熟穩重派、愈成熟愈具魅力的男士。




Euphoria Gold for women EDP HKD875/100ML
Euphoria Gold for men EDP HKD775/ 100ML


顧客查詢熱線 : 2833 8379
銷售點:BEAUTY AVENUE, HARVEY NICHOLS, SOGO, Lane Crawford, Wing On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