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30 秒順直不打結 ✧ Philips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梳

by - 凌晨2:36


遇上早上起來頭髮凌亂,只剩下 5 分鐘出門,沒時間洗頭,
怎麼辦? 怎麼辦?


只少得把頭髮梳得貼服順直不打結,
我最近就得到 Philips 全新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 負離子造型梳,
30 秒就把頭髮回復順直不打結。





簡單說說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的賣點:
內設離子裝置,能產生1,300 萬負離子(*以每立方厘米計算),
迅速中和髮絲間靜電的正電荷,
從而減少頭髮毛躁問題,令秀髮回復自然順滑。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外型就跟一般的梳無異,
開動了離子功能,就能減低髮絲間的靜電。




秋冬季節,乾燥環境容易令頭 髮產生靜電,
不難發現頭頂的小毛毛總是向天生長。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能針對毛躁飛散的髮絲,
一梳就能即時貼服柔順。





實在不騙人,我把剛睡醒的一頭亂髮梳順,
就只用了 30 秒。





雖然我不清楚機內的負離子如何產生,
以我所知是得靠負離子液體,但機內找到不離子液體的東西。


它能把亂髮梳順,而過程不打結是鐵一般的事實!
平時用一般的塑膠梳,頭髮的毛躁感會很嚴重,
我平時習慣用豬鬃毛梳,不易產生靜電,但每次吹髮得花上 5 - 10分鐘。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只要 30 秒就能為我梳出柔順頭髮,省時不少。





我用「五爪梳」輕撥頭髮,
髮絲依然沒打結,能一爪到髮尾 (喂~)





講解一下梳的機身設計,
梳的每一根梳齒頂端均採用球狀的無縫設計,
可以防止梳髮時對頭皮或因拉扯而對頭髮造成傷害。


充氣梳墊能緊貼頭部輪廓,
梳髮時均勻分佈力度,
還帶按摩頭皮的功效。






弧面機背設計貼合女生手形,機身小巧,
就算如我般屬於細碼手的女生,
都能一手掌握 Philips 造型梳。


我這款的機背是特別版「日系復古黑」 (售價 HK$268) ,
同價位的還有「浪漫櫻花粉」。
如果不太著重機身造型,可選擇淨色的天空藍或夢幻紫,
價位會便宜一點 (HK$238)。





那造型梳是如何換電呢?
按下長鈕位,就能把充氣梳墊從機身拆卸。





只要一顆 3A 電池就能令Philips 造型梳正常操作。





可拆卸充氣梳墊還能清潔梳齒,
注意:Philips 造型梳不能整台用水清洗喔。





相比我平時慣用的豬鬃毛梳一,
我覺得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的外型細小一半有多,
而且也能做到防靜電的功效,我會把它外攜使用。





特別在美容院完成護理後,
頭髮總是扁塌帶凌亂,
而我又不太喜歡用美容院的梳,
雖然有消毒清潔,仍總是感覺不知有多少人用過。
反正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的外型不大,
我寧願使用自己攜帶的Philips 梳。





有優點,還是有不足之處,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能把頭髮梳順,
令頭髮柔順的感覺只重點落在頭頂,
我的髮尾本來就很乾旱,未能令髮尾變得光澤。





但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實在太精細討好,
讓我容易攜帶於手袋中,
我的細小萬搭包也能容得下 Philips 造型梳,
以後放工後要約見隊長我就不會再亂頭散髮,
我要以順直秀髮會情郎 ❤




Philips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售價 : HK$238 / HK$268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

  1. 姐姐你真是种草大户 我的钱包又要吃不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