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來一場性感的原始挑逗 ✧ Calvin Klein REVEAL

by - 凌晨1:54


Calvin Klein 的香水總是散發出一股都市魅力,
今年九月推出的 REVEAL 描繪男女之間纏綿興奮的誘惑遊戲,
我會把它稱為一瓶「性感的香水」






REVEAL 的香水廣告由荷蘭模特兒 Doutzen Kroes主演,
展示出一場男女互相誘惑對方的畫面,
場面挑逗、性感,讓人看到血氣上升,
正好表現出男女纏綿的場面,
火辣指數破表了!









REVEAL 的香氣很性感,
根本是女性發出挑逗訊息時的隱形指示。





香氣由調香師Jean-Marc Chaillan 和 Bruno Jovanovic配製,
前調:鹽、粉色胡椒、黑胡椒、白胡椒
中調:鳶尾、龍涎香
基調:檀木、開司米木麝香、香根草、麝香





Reveal 的香調不是花香、果香,
而是好奇怪的木味、粉味、麝香,
香調更有龍涎香喔!
雖然龍涎香是抹香鯨的便便,
不過十分稀有,含龍涎香的香水價位都較高。


REVEAL 的檀香木味很重,
因此香氣也能維持較持久,
香氣能停留 7小時以上喔!





正方形的玻璃瓶呈現出柔和的菱角線條,
以透光的三角型盛載著金黃的REVEAL 香氣,
鏡面三角型金屬瓶蓋展露無遺地反射出影像。


瓶身設計就像告訢你:
我要展示最真實的一面。





香水泛出金黃光感,
女生看得情迷,男生聞到要「情」緒高漲。





就如我開場時所說:
「REVEAL 是性感的香水」
它極富女性味,
若日日上街都灑著 REVEAL的香氣, 搞不好男生都要愛上我 (大誤!)
如此大膽、挑逗、誘惑的香氣,我還是留給需要性感時使用吧,呵呵~



REVEAL  $520/30ml  $665/50ml $875/10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