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韓 PK 大比併 ✧ SK-II vs Secret Key 神仙水

by - 凌晨12:41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
SK-II 神仙水 及 Secret Key 神仙水 哪款較好用 ?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使用 SK-II 及 Secret Key 後的感受,
完全純個人感受





我是先用過SK-II,才用 Secret Key。

這瓶 SK-II 是品牌公關送贈的試用品,
連同 Stempower 系列的產品一同使用,
之前做 Magic Ring 皮膚測試,肌齡只有 12歲,皮膚好到不得了。 <<詳文按此>>
(當然,我的基數比較小,肌齡減十幾年前就係咁上下啦~XD)



SK-II 來自日本,價位高人人皆知,
產品的相關資料我就不多說,
幾乎大家在電視、雜誌都知道
神仙水有 90% 以上的PITERA™ 成份,
PITERA™ 能令皮膚更新速度加快,
因此也有人把它視作「煥膚」成份。








Secret Key 是我在香港某韓國化妝品店自購,
當時買時是 HKD 180/ 155ml,
後來發現買貴了,很多韓國化妝品、卓悅還要賣得更平 ! ><
相對貴價的SK-II,Secret Key便宜一大截,
打算豪用敷臉,錢包也不會重傷。



Secret Key 包裝跟 SK-II 甚似,
Secret Key 是韓版神仙水
兩者有沒有關係,我就不知道。
Secret Key 主要成份是 94.5% Galactomyces,

查看了 CosDNA,
Pitera 跟 Galactomyces 是相同成份:

Pitera (Saccharomycopsis ferment filtrate,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
抑制自由基、改善膚質,為製作清酒的酵母菌代謝物,取自Saccharomycopsis酵母發酵後之過濾液。十分複雜而非單一成份,組成物質包含胺基酸、維他命、礦物元素及醣類黏液質。


當時試上手,滲透度很快,手背的皮膚很快就變柔軟,
腦波很弱的,就把它買了,
回家使用卻沒有當時滲透度很快的一回

第一次使用 Secret Key 時,
感覺是:「有很大的酒精味!

不信邪的日夜持續用了一星期,
也用跟 SK-II 神仙水一樣的手法使用。
第 1, 2 天還可以接受,
只是及後用的保養品吸收度沒有 SK-II 般快,
用到第4,5 天就開始長痘子!
本來以為皮膚在適應,或是把肌膚底層的暗粒、暗瘡推出吧~

我好有耐性的用了 2 星期,
結果...

我的臉徹底地遭殃!!!!!


臉頰不斷長出粒粒,
還有明顯發炎的暗瘡。


額頭也不能逃過此劫,
不平滑、不斷長出暗粒,
而且暗粒數量比我未用SK-II 、未用 Secret Key 前,還要多,很多!


而且粉底不貼服 (是連帶反應吧!? )
早上上粉的一刻,粉底已不聽話。



只能說一句:
Secret Key 與我肌膚不夾

連當初打算平用作濕敷化妝棉的勇氣也再沒有,
不想繼續爛臉了。

實在不知 Secret Key 有沒有酒精,
但每次使用時也有很「攻」鼻的氣味湧出。

詳細成份我就不考究了,
大家有興趣可到 CosDNA 的全成分查詢分析看看。
(附上連結)

Secret Key 神仙水

SK-II 神仙水



我對兩款神仙水的評分如下:

SK-II 神仙水
保濕度:★★★★☆
滲透度:★★★★★
清爽度:★★★★★
氣味:★★★★☆

Secret Key 神仙水
保濕度:★★★☆☆
滲透度:★★☆☆
清爽度:★★★☆☆
氣味:★★☆☆☆

我把 Secret Key 神仙水轉贈接受到酒精味的友人,
我呢,還是努力下重注投資 SK-II 吧!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