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真正的保濕噴霧 | ADJUVANT 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

by - 下午6:36


我要跟大家分享這支真正保濕的保濕噴霧!
為什麼KAT 會這樣說,
是因為市面上的礦物水噴霧不旦不能為肌膚保濕,
實情是帶走肌膚水份!


ADJUVANT 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的低分子透明質酸成分,
能真正的做到深層補濕,更是面、身兩用的保濕水。





ADJUVANT 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在日本就得到
「每5秒售出一支的最暢銷炭酸產品」記錄。


在我用過後,對這記錄一點也不驚奇,
結合精製水及炭酸美容概念,
Fog Sui 的補濕、舒緩功效都超好,
噴出的成份細緻,懶懶的時候就直接用它取代爽膚水。




Fog Sui 更適用於面部、頭髮及身體,
我在旅行時就用它於日曬後的肌膚降溫補水,
本來發燙蹦緊的手臂噴上Fog Sui,
過了數分鐘便涼陣陣也退紅。




旅行時我已經用了大半瓶,
沒想到以為只有輕補濕的噴霧,
原來滲透力很好,給全身肌膚的大補濕!




由於份子細緻,上妝後也能用Fog Sui 補濕,
或之後再補妝,妝效也會更貼服喔!


一瓶Fog Sui 有120g 份量也挺多的,
但我很愛用多密密用的關係,已經用完了XD
我覺得補濕、舒緩、滲透性的功效很好。


另外,Fog Sui 的功效也挺多的,它能:
24 小時深層補濕、活化細胞、收細毛孔、減淡色斑、
緊緻提升、增加彈性、淨透亮白、加強護膚品滲透力。




唯一要注意的是:
要保持噴霧瓶垂直,不要搖晃!


櫃姐說Fog Sui 的成份本來已很細緻,
搖晃反而會令當中的成分凝結浮在表面,而不能完全使用喔。


ADJUVANT 炭酸注氧活顏水 $350/120g
售賣點:「ADJUVANT 肌の回復專門店」- 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504
查詢電話: 2311 1322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