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輕易打造柔和眉型 | Heynature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

by - 下午6:03


有看我以往的妝文就會知道,
KAT一直都混合黑+啡的眼影粉畫眉,
原來就是找不到合我眉色的眉筆、眉粉,
不知怎麼回事,每次買的不是太深色就是太淺,又或是太金啡、太偏紅,
就是找不到合眉色的用品。
之前在旅行前,收到Heynature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
價錢不到一百元之餘,又適合我的眉色,更有防水效用!






Heynature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可防止皮脂、汗液要導致的脫妝,
系列共有4款色調:
#1 Gray 灰色 (適合微暗褐色髮色)
#2 Gray Brown 灰褐色 (適合自然膚色、黑灰髮色)
#3 Brown 啡色 (適合白晢膚色、啡色髮色)
#4 Red Brown 紅褐色 (適合偏紅髮色)





我收到的三款分別是:
#2 Gray Brown 、#3 Brown 、#4 Red Brown。





斜扁形的筆芯容易控制眉型粗幼,
其後再使用旋轉眉刷,眉型就較柔和嚕!
我在第一次使用時已覺得十分容易掌握,
眉色不會生硬,更很柔和配合我的膚色和髮色。





我在旅行時大部份時間只塗防曬,
就用 #Brown 的眉筆,感覺較柔和,也很清純吧XD
(相中我正在逐步向目標移動,偷拍頭頂的大白鷺喔)





最近我換了新髮色,是深色底加Ash的脫色感髮色,
用 #Gray Brown 的混灰啡色Heynature 眉筆,
就跟我的髮色一樣的好相配!


Heynature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容易掌握使用方法,
KAT 在第一次使用已能輕易打造出柔和眉型,
其顯色度高,blend 開的效果又柔和。


KAT 個人喜歡和適合 #Gray Brown 和 #Brown 的Heynature 眉筆,
跟我偏愛的金啡、深啡髮色都很相配,
而#4 Red Brown 我會建議適合啡紅髮色的女生使用。



現在於Heynature 官網購買 Heynature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只是HK$58,
更送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值得入手喔!


Heynature 官網: http://www.heynature.com


Jordon:
九龍彌敦道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港鐵佐敦站 A 出口)
Wing On Kowloon Center, 345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2710 6288
Store Hours: 10:30am-10:00pm


Mong Kok:
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3樓310號舖
Shop 310, 3rd Floor, Pioneer Centre, 750 Nathan Road
Tel: (852) 2234 0248
Store Hours: 1pm – 9pm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