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GNC Probiotics 躍動益生菌,腸道健康增活力!

by - 晚上9:29


剛從地球上的樂土——馬爾代夫(Maldives) 回來嚕!
這次旅行,我就跟GNC的電視廣告一樣,
帶著其品牌的營養補充劑外遊服用,
身體更強壯,腸道運作也自如,
沒有遇上肚脹、腸胃不適的問題。





在旅行前一個多星期收到GNC的邀請,
我就一直服用,腸道運作保持正常健康,
因此也帶到國外,希望天天也能健健康康食得玩得。




在電視看過GNC由林子祥、林德信的父子檔廣告,
這次服用的正是在父子單車篇廣告出現過的--
盒裝 GNC 益生菌全效配方250 億!




GNC躍動益生菌的陣容很強大又齊全,
設有由入門版益生菌配方15億至高效特強配方1000億。
針對都市人由於不良生活習慣,而引起的腸道健康問題,
GNC 益生菌全效配方能保持腸道菌種平衡,
提昇腸道抵抗力,有效改善腸道健康。




是次服用的益生菌全效配方250 億,
劑量專門針對初起之腸道問題,
添加益生源,能增強益生菌活躍度,
維持腸道益菌平衡,全面提升腸道機能 。


一盒三排,每排10粒裝的膠囊藥丸,
每日服用一粒,建議於餐後服用。


每日早餐後我都會服用,
服後沒有不適,也沒有特別狀況,
只是首次服用後的排便量較多 (應該是排走宿便吧),
期後每天都能定時排便。





當然我覺得不能把營養補充劑視作萬能藥,
大家仍要保持均衡飲食,每天進食蔬菜水果。





服用後,我覺得GNC益生菌全效配方是不錯的營養補充劑,
特別是都市人的常遇到胃氣腹脹、腹瀉排便的問題,
服用GNC後,能輕鬆自然地令腸道抵抗力增強,
健康有活力地迎接每天的新挑戰。



GNC銷售點:GNC 專門店,Apita GNC 專櫃及全線萬寧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產品詳情,歡迎致電顧客服務熱線 2299 3390。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