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FACESSS 美容購物新體驗

by - 下午5:22


海運大廈FACESSS 經過第二階段翻新後已全新登場,
謝謝公關的邀請,KAT於翻新後的FACESSS嘗試了美容購物體驗,
全新 FACESSS 的backstage 裝潢有如走進天橋秀的後台!!






FACESSS 實踐品牌「Individualism(個人主義)」的獨特概念,
邀請俄羅斯塗鴉大師Wais進行Beauty x Art的跨界別聯乘合作,
Wais 為FACESSS門口椿柱塗上別具個人風格的繽紛幾何圖案,
為FACESSS的客人打造充滿藝術感的美容購物體驗!





準備出發體驗是次美容購物之旅,
這次的活動安排很好,
公關準備的飲料是有長長的揹帶,
每位記者、部落客可以揹著飲品四處遊。
如果每位FACESSS 的VVIP會員都可以得到如此待遇,
我會集中火力加緊在 FACESSS 購物!(喂喂~)





購物之旅立馬起程!





FACESSS 是全港首個以backstage 為主題的美容品牌集結地,
黑白設計配合射燈,有如置身於天橋秀後台,
創新的設計槪念,打造出活力現代感。






M.A.C、Bobbi Brown、Make Up Forever、Urban Decay、
Benefit Cosmetics 等各大化妝品牌,都打造成酷酷的後台風。





FACESSS亦設有全港唯一一間 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櫃更獨家提供 Airflash Foundation。






KAT 亦於 Dior Backstage Studio 試了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2015 秋冬季的新唇色。





Dior 的彩妝品中,我最喜歡Addict Fluid Stick 了!
這個由 Dior 化妝師為我塗上的新唇色,好看嗎?






我用的是秋冬2015 限量版 (FALL 2015 - LIMITED EDITION)
的 #455 - MÉTAMORPHOSE,
今季一共推出四款色調,另外還有:
#289 - VERSATILE
#499 - AVANT GARDE
#784 - CHIC





我還去了NARS 專櫃由NARS 化妝師為我換了眼妝,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享受我的果汁,感覺如 VVIP喔!XD





NARS 化妝師專心地為我畫上充滿層次感的眼妝,
更用了與我的裙相襯的藍調。





NARS 化妝師為我畫上晚妝的眼妝,
雙眼變得更圓更大喔!





海運大廈 FACESSS 第二階段亦有全新開幕,
新設有 CLINIQUE及L’OCCITANE專櫃。






CLINIQUE 櫃姐就給我推介
CLINIQUE 聲波淨透潔膚儀及 youth surge 修護日、夜霜。





我在L’OCCITANE就享受了一節手部療程,
替我剛從旅行回來,被日曬和海水浸得燥糙的雙手來個滋養修護。






簡單的十分鐘手部按摩護理完成後,
雙手即時回復柔軟,
即時從櫃姐身上學到按摩手法,
回家也用L’OCCITANE手霜幫自己按摩。





有化妝、有護膚、身體護理,也不能忽略頭髮護理,
有名的專業頭髮護理品牌 Aveda 亦有設櫃於 FACESSS。





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精華
蘊含有機奎藜籽、小麥蛋白、大豆油,三大主要成分,
從內而外改善髮質,締造更強韌、健康、柔軟的秀髮。




有機奎藜籽蛋白填補受損角質層,即時修復髮質。
這正適合我被日曬和海水浸泡後,
嚴重受損的脆弱髮絲來個好好的大修護。
最後我也帶了一支Damage Remedy™精華回家,
用一段日子後跟大家分享功效如何吧。






在 FACESSS 逛逛,
輕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及護理產品,
隨手就買得左手右手都是大包小包的袋子,
荷包不知怎的就變薄了(嗚...)




FACESSS店舖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階OT202號舖 (電話:2118 5622)
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 (電話:2118 3653)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