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五星級小島酒店 Cocoa Island (住宿篇)

by - 晚上11:26


踏足馬爾代夫這個人間天堂,
住宿也選了人間天堂級的 5星級酒店 Cocoa Island,
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張,
Cocoa Island 在最近6年都是獲世界級獎項酒店,
今年更在 trip advisor 2015 Travellers' Choice ,
在 ‘Top 25 Hotels — World’ 排行第6!!!
(http://www.tripadvisor.co.uk/TravelersChoice-Hotels-cTop-g1)


Cocoa Island 是現今全球排行第6位的最佳酒店喔!!!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我們下塌的 Sunrise Villa 的詳情吧。






我們乘坐 Singapore Airlines 的航班就跟CX一樣,
都是晚上到達馬累機場(MALE)。
我們就先轉船到馬累島住一晚酒店,
小休一晚才出發前往 Cocoa Island。


馬累島下塌於 The Somerset Hotel,
除了房間較細之外,
酒店提供的早餐和大堂的佈置也不差。


照片就是我們離開前,
於大堂等待酒店接送專車往機場時拍攝。





馬累機場是前往馬爾代夫各小島的出發地,
我們就由馬累島乘船回到馬累機場,
過程都由The Somerset 職員安排好,也挺方便。


我們就一直乘船在島與島之間穿梭,
(反正馬爾代夫就是數千個小島形成)
回到馬累機場,我們就在碼頭準備前往 Cocoa Island 嚕!





我們活得像富家少爺小姐,
Cocoa Island 職員在馬累機場開始
已替我們拿行李管接管送。
(畢業我們住的是鼎鼎有名的五星級酒店,
而且多年來都是榜上有名的最佳馬爾代夫酒店)





馬上就要展開這趟人間天堂的旅程,心情超興奮!



Cocoa Island 離馬累機場不太遠,
乘坐酒店安排的 Speed Boat 40分鐘就到達,
也代表沒有機會坐水上飛機嚕。


登船後,每位乘客都要穿上救生衣,
職員會講解救生衣的正確使用方法。
(我相信和希望救生衣不會有使用的機會)




出發!!


拍下這張興奮又輕鬆的照片後,
我就開始進入不適狀態。



我們到達馬爾代夫前一天風暴剛過,
本來就會暈船浪的我,
遇上波濤洶湧的船程,我又開始要暈船。


而且我們坐倒後船,
看見speed boat 東倒西歪的高速前進,
我其實心裡很害怕,
深怕下一秒會被拋進海裡,要跟隊長船海相隔。(喂~)





結果是......


我登陸後立馬就嘔吐!




拋進海裡的是酒店的早餐。(掩臉)




回復過後,經小木橋走到 Cocoa Island 的酒店大堂。
登記入住資料,就準備到 Villa 去!(興奮)





我們8天7晚的管家 Mura 就開始為我們打點一切嚕!





我就先喝一下Welcome drink 椰青水,
從暈船驚魂中回過神來。




Muru 超愛為客人拍照,
他超熱情的為我和隊長拍下第一張照片。


(完全看不出我上一秒有吐吧XD)





然後Muru 就帶我們到 Villa,另一邊就介紹 Cocoa Island。


Cocoa Island 總共有33間水上屋 (Villas) 和 船屋(Dhoni Suites),
我們住在價錢最高的6間 Villas之一,
所以有7天24小時、隨時on-call 的管家服務。
(管家服務只提供予入住 COMO Villas 和 One Bedroom Villas的客人)


Muru 是我們這次住宿的管家,
所有膳食、活動大小事務,都為我們計劃安排,
我們就活像千金少爺XD




架起黑超的 Muru 更像保鏢XD



我們就得到一個愛拍照,也很會拍照的保鏢XD



儘管風暴過後天陰陰,
Cocoa Island 的風景一樣美。





經水上小木橋步行2-3分鐘,
(木橋超穩固,雙撲手走過也沒問題)
就來到我們的 「水.上.屋」嚕!!!





我可以十二萬分保證官網圖不騙人!
實景跟官網看到的圖片一樣美。



Muru 就帶我們 ’參觀‘ 自己的 Villa。


看到客廳 2大張沙發立馬就想躺下。




Muru 好幾天都問我們要看什麼電影,他去拿給我們。
42吋電視組合我們幾乎沒有用,
只在晚飯後,我密密護膚敷臉時,
隊長就投入他的足球世界。





另一張沙發後面就是睡房位,
還有超大的榻榻米空間。





我就超喜歡床側和床頭都能透光,
每朝看見自然光我就醒來看日出,
當然也可拉上擋光窗布一覺睡到中午。






Make-up room 超有空間感,
而且我們進入Villa 前,職員已為我們安置好行李。






可是淋浴間和衛生間都沒有門或門簾阻隔。
(去洗手間時會感到不好意思)





除了淋浴間,還有開放式浸浴缸,
真的超適合 honeymoon之旅!





浴鹽是 Como Hotels 集團自家調製的 Shambhala 浴鹽,
浸浴時十分舒緩,皮膚又香又滑。


來到馬爾代夫,熱得要天天沐浴至少3次,
酒店也因此設計了超多的沐浴間吧!



我們的 One Bedroom Villa 更設有露天淋浴間,
可以享受真真正正的陽光浴。





淋浴間都備有COMO集團的 Shambhala 沐浴產品,
這個Shambhala 沐浴產品的確不錯,超有渡假風的氣味。


其實我很想在戶外淋浴,
但隊長禁止我戶外脫光光,
深怕我會被人家看見。



透過木欄只能隱約看到人影,
怎會看得清楚,
而且重點是,
這小島會給你一種無人感,
你只會24小時看見你的愛侶。





戶外淋浴被禁止,
結果這戶外空間只用作晾曬衣物,
美好的陽光被浪費了一半。





面對寬闊的梳洗枱很興奮!
打開行李後,我的保養品就佔據了半張枱面。






酒店提供的棉棒、化妝棉也很齊全。






Cocoa Island 酒店響應環保,
毛巾會每兩天更換一次,
亦可以投進竹籃子,職員會在整理房間時更換。





Muru 在離開房間前,
還三叮四囑有任何大小事務都可以打電話找他,
他會十分鐘之內在我們面前出現!


我們得到了「地表最強管家」,
畢竟這是地球十大最佳酒店,
擁有一個最強管家也很合理。





你看!


Muru 把電話號碼記下在電話旁,
連同床邊的電話也記下了電話號碼,
真是超貼心的管家!





另外,Cocoa Island 的 Wifi 網路也超快速、穩定,
我們在 Villa 和島上餐廳都能與世界連接。






在 Villa 的時侯,我們可以靜靜享受悠閒的兩人世界。








Nespresso 咖啡和 Cocoa Island 每天鮮製曲奇,
成了我們的下午茶最愛。



我們每天都把曲奇吃光光,
而且還有如常的吃正餐,
渡假就是胃口超好。



而且每天都吃得健康,
Muru 每天都給我們添上新鮮的水果。




我的水果最愛——奇異果身型比香港買到的大數個碼!
Muru 說Cocoa Island 的食物都是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
在這星期我們都吃到最新鮮的食物,
害我回港後舌頭比之前更挑。
我的好男友把我寵壞了!!



現在要帶大家到我們 Villa 最漂亮的地方!!!


走到甲板上的小陽台,
就是與陽光與海接觸的私人範圍。





我們住的 Villa 叫 Sunrise Villa,
就是早上看到日出的無誤!!
我可以早上看日出,做Yoga。








日出之後,就後一直懶在 daybed 上來個日光小睡。

這個小睡來得很豪華。




睡飽過後,往小木梯走下就是水世界。

水只是及膝的高度,又藍又透光。




我們 Villa 的小木梯下住了「黑仔」與「小黑」。


黑仔是身型大一點,小黑就是身型較小的。
第一天到達,我立馬為它們起了名字,哈哈!





我們就住在 1002號的One Bedroom Villas,
除了有180度大海景,還可以往左後方的方向看到島景。








我對Cocoa Island 和 Villa也超滿意,
謝謝我有一個很有眼光的男友♥♥♥






我們的 Cocoa Island 渡假之旅,
就踏著這雙 Cocoa Island 的拖鞋開始!


拖鞋是酒店為客人特別準備,
離開前還可以帶回家留紀念。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在Cocoa Island 的充實活動。





以下是Cocoa Island 的住宿價格參考:


我們在最淡季入住,
水上屋 One Bedroom Villas 一晚是 USD 1300,
最便宜的船屋 Dhoni Suites 一晚是USD 900。


詳情請自行瀏覽 Cocoa Island 網頁:


更多關於馬爾代夫之旅: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Fashion & Beauty ✶  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