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用清。空瓶記錄】

by - 下午2:15


又是時候發10月用清的雜言雜語,
本來以為這個月用清的物資不多,
翻出來盤點才發現用完的也不少呢~




▶ Erno Laszlo Multi-Phase Makeup Remover ◀
它是買正貨送的旅行裝,正好讓我試試決定買不買。
和我最愛的Sephora 一樣,都是水油兩層的卸妝液,
十分溫和,不會澀眼,只是卸妝力不及Sephora,還是鍾情於Sephora。

清潔度:★★★★
清爽度:★★★★☆
溫和度:★★★★☆
價錢:★★☆
回購度:★★☆

▶ Jasmin Organics Cleansing Lotion ◀
(好像每個月用完一件Jasmin 護膚品XD )
這個潔面乳超推薦給所有肌膚!!
Bad skin 時,面部長滿痘痘暗粒而且膚色暗啞,
早晚用這個潔面,皮膚就變回光滑亮白,
Bad skin 都變SUPER good skin!
更還能用作卸妝乳,卸除防曬、彩妝都不成問題,清潔度高,
唯一是價位偏高,不過成份有機天然,
安全之外肌膚還有看得見的改善,純對值得一試。

清潔度:★★★★
清爽度:★★★★★
溫和度:★★★★★
價錢:★★☆
回購度:★★★☆

(SAMPAR Dry CleanSing上個月用完,瓶子捨不得掉,儲下來誤導自己跟大家>.<)



▶ Burt's Bees Nourishing Facial Water ◀
▶ Nature's Toning Unicellular Water ◀
兩款爽膚水都很正,舒緩敏感肌膚,補水,而且帶天然花香。
Burt’s Bee 敷到眼位有微微發燙,應該是我的眼部皮膚太乾燥,用久了再沒有發燙情況。

補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 Eaude Muge Clear Lotion ◀
偏爽身,補濕和滲透度不算很好,
敷面後用作清理膏狀面膜的殘餘物,
同時調理肌膚至淨化平衡的狀態。

補濕度:★★☆
溫和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 Bicelle R-OX Anti-Aging Firming Serum  ◀
清爽不黏,抗老又帶輕保濕的精華液,用後不見臉上有細紋 (嘻嘻)
明顯會看見肌膚lift-up,蘋果肌緊緻飽滿。
具抗氧功效,有效改善臉黃,而且不會敏感。

補濕度:★★★☆
溫和度:★★★★☆
抗氧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 NUXE Nuxuriance® Ultra Re-Plumping Roll-On Mask & Ultra Serum ◀

請不要問我精華怎麼變「血肉模糊」,使用期間它進行自我脫皮,我無法阻止。
這系列是中規中矩的吧,精華和按摩面膜都很舒緩,帶保濕但保濕力又不算高,
Roll-On Mask 比較討好,塗面膜同時做按摩通淋巴去水腫,省下不少時間。

補濕度:★★★
溫和度:★★★★☆
抗氧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 CLINIQUE Lash Power Flutter-to-Full Mascara ◀
▶ Heroine Make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 volume & curl mascara ◀

眼毛膏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為雙眼著想,開封後3個月我就更換新睫毛膏。
三款都是防水防油眼毛膏,當中我是比較喜歡Clinique,可以調節睫毛膏的份量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都是用超濃密),而且Clinique 較易卸除。
Heroine Make 家的睫毛液出名超高度防水防油,
但卸妝是個難關,要花費時間耐心卸妝。

Clinique
防水防油:★★★★☆
易卸度:★★★★
價錢:★★★☆
回購度:★★★☆

Heroine Make
防水防油:★★★★☆
易卸度:★★☆
價錢:★★★★☆
回購度:★★★★




▶ Crabtree & Evelyn La Source Hand Recovery ◀

磨沙粒子略粗,按摩時輕輕2下便可以,幸好帶滋養度,
我只想快點用完,磨手之外,也用作身體磨沙XD

溫和度:★★★☆
清爽度:★★★☆
價錢:★★★☆
回購度:★★★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