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輕熟女的抗老護理 | Caudalie RESVERATROL [LIFT]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by - 上午9:16


踏進25歲,有感身體機能、​皮膚的更新能力都隨年齡​下降,
選擇護膚品時額外看重抗衰老的功效。
Caudalie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就很適合我這個輕熟女踏上抗老的路。

系列除了有效提昇緊緻肌膚外, 更蘊含 Caudalie 專利成份 「穩定性葡萄藤白藜蘆醇」, Caudalie 研究出獨特處理方法,成功將白藜蘆醇穩定化,
讓成分識別到接觸皮膚後才開始發揮效力,相當特別。




Caudalie 科研團隊與哈佛醫學院Dr. David Sinclair教授的團隊合作研究出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的配方。

萃取自葡萄藤的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能產生協同作用,
令人體Has2基因大量產生至226%,從而促進更多透明質酸自我增生。
同時令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並激活抗老及緊緻肌膚效果,
兩種星級成份結合使肌膚飽滿度提升3.3 倍。



系列中配方濃度最高的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
額外加入胜肽和橄欖角鯊烯,提升輪廓,為肌膚帶來深度緊緻防皺護理。



精華如絲般幼滑不黏膩,瞬間吸收。
用後肌膚滑溜,看來更緊緻光澤。

早晚我都用3泵份量塗抹面及肩頸位置。


肩頸部位時時被忽略,其實是最易顯老,份量不能省呀!!



最新推出的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
就以「茄士咩 Cashmere 的輕柔觸感」為亮點。




輕柔如茄士咩的絲柔質感真的很討好。



高效成分能更迅速滲透肌膚底層,能自然與肌膚融合。

別以為絲絨的的質感會很厚身,
實際感覺是帶潤,吸收後會很乾爽不黏膩,
皮膚乾乾的時候用會有微刺感,迅速吸收後皮膚柔軟無比。

Soft Cream 面霜建議在早上使用,(系列有修護性更強的晚霜)
習慣懶懶的女生也能日夜使用吧,
當晚霜用的時候,我會加進護膚油增加滋潤度,
翌日起床也能保持水潤和柔滑的感覺。
偶爾配合按摩手法,提升緊緻的效果更快更明顯。

日夜使用的關係,面霜用得很快XD



論價錢,系列的價位亦算合理,對於已踏足職場好幾年的輕熟女,
既有一定的金錢能力,而又面對抗老緊緻的需要,
幾百元一罐的抗衰面霜,是可負擔的範圍內吧。


最後提提,Caudalie RESVERATROL [LIFT]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不含油份,也不引起粉刺配方,
是不是用得更放心呢。


產品資料:
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 (HK$550 / 30ml)
Caudalie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 (HK$450/ 5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Contact me: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