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品】KOSÉ百蚊以下的彩妝好物

by - 下午3:59


隊長常苦惱地問我:有不脫色的唇膏嗎?
他喜歡看見我的咀唇上鮮艷的唇妝,又最怕唇膏會脫色不能親咀>.<
而且我都會警告他禁止親咀別把我的妝容弄花!!

由日本最新抵港的KOSÉ LIP GEL MAGIC 有效保護唇色一整天鎖色不留痕,
保持完美唇妝,就不怕隊長突如其來的kiss kiss,不用左閃右避嚕~




用了 KOSÉ LIP GEL MAGIC,
發現KOSÉ 旗下品牌Visée 的彩妝都不錯,
而且每件不用$100,價廉物美,
就等我一一跟大家分享這些好物啦。



COLORING EYEBROW MASCARA 染色眉彩
COLORING EYEBROW POWER 染色眉粉



我平時什少用染眉液,不過$58玩玩都無妨吧。



BR-1的色調比我的髮色淺一度,
眉彩的質地透薄而且好快乾,不會打結。



輕輕擦幾下已十分顯色,令眉毛瞬間柔化變淺色,跟髮色更一致。




四色眉粉中,多數用<A>勾畫眉尾,
其餘的三格 <B, C, D> 都用作調色,決定的眉色就因應髮色、膚色會更配合一致。



畫完眉,就到眼妝...


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


大地色系的BR-1四色眼影輕易打造淡雅的眼妝,適合大部份東方女生。



眼影面層壓上蕾絲圖案,靚到不捨得用​呢~



先在於整個眼窩位置塗上<A>珠光色眼影膏作打底,
效果十分閃爍,有助提亮眼部膚色。
(由於使用範圍廣,這個色的耗損到最大>.<)



接着於眼窩輕掃上<C>啡色眼影,作調和做出漸變效果,
下眼線位置亦掃上<C>啡色眼影,令雙眼看起來更圓大有神,
再於雙眼皮位置掃上<B>粉紅色眼影,散發纖細的閃耀光澤。



最後以<D>深啡色眼影掃於眼尾位置,亦於下眼尾掃上作調和,
作用眼線的角色,效果柔和自然。



只用GLOSSY RICH EYES 眼影粉打造的眼妝就這樣:

喜歡它的粉末細緻貼服,上妝時不飛粉,而能保持持久不脫妝,不會暈染,
閃爍Glossy 感超高,相對上顯色度不高。



只用眼影粉的眼妝較柔和自然,
也能加上眼線筆及睫毛膏令眼部輪廓更分明,塑造更鮮明的眼妝吧。
不知大家喜歡哪一款?



意外發現COLOR POLISH LIPSTICK 鑽彩豐潤唇膏
容易上色,顯色度高,而且非常滋潤,連唇紋也消失了。


單獨使用的唇妝較沉悶乏味,我喜歡把紅調和橙調混合
先於整個唇部塗上紅調的RD420,再於中間位置塗上橙調的OR221。

單用RD420 的唇彩很女性化。


紅調的RD420 + 橙調的OR221做出豐富色彩,
令唇妝更pop-up、更有活力。



最後塗上令唇妝鎖色的KOSÉ LIP GEL MAGIC,
含氟的油性成分於唇部表面形成一層鎖色薄膜,
有效防止脫妝,持久保持唇膏的亮麗色彩。



​使用前將LIP GEL MAGIC輕輕搖勻,令其呈乳白色凝膠狀。
LIP GEL呈半透明啫喱狀,以指尖取米粒大小的分量,於唇部來回擦上,
要注意是記得整個唇部完全擦上,別遺漏嘴角和唇部。


擦上LIP GEL稍候一分鐘,就能令唇妝鎖色不脫色。
我就用印紙巾測試一下。


紙巾雪白不留痕,大成功呀,Yeah!

據說6ml一支LIP GEL MAGIC約有60次使用量,而且不含人造色素和香料,
唇膏類可以做到鎖色功效,但唇彩類就未必能充分發揮其效果嚕~


現在塗了唇膏都可以跟隊長kiss kiss嚕~
(隊長長期出trip,狐狸先生代做part-time情人XD)

沒想過平平地都能發現好妝物,
LIP GEL MAGIC、唇膏、眼影我都超喜歡唷,
快點帶1,2件回家試試啦!


產品資料:
KOSÉ LIP GEL MAGIC (HK$105/ 6g)
Visée COLOR POLISH LIPSTICK
Visée GLOSSY RICH EYES
Visée COLORING EYEBROW POWER
Visée COLORING EYEBROW MASCARA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