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Folli Follie 2016 秋冬系列 | I am Folli Follie

by - 上午8:53


這星期明顯轉涼,天氣也給我們指示:該添置秋冬服飾。
Folli Follie 2016 秋冬系列以「I am Folli Follie」為材,
讓我為大家精選數款特別新穎的款式啦!




個人好喜歡 Lady Bubble 羊皮手袋,觸感超軟綿綿不想放手。



流線型的迷你號優雅之餘,什有少女氣息。



Grace Flair 系列首飾就延續昔日荷里活的經典華麗風格,是耐看的時尚經典。



Grace Flair系列



Lady Bubble 系列都有手鍊、頸鍊及耳環,
如果實般渾圓的首飾鍍上玫瑰金,簡約迷人。


Lady Bubble 指環



年尾特別多派對出席,精緻閃爍的Embellished 系列手提包,
配上飾珠及珠片等金屬色細節,低調易襯的黑色手袋都可以令人閃亮出眾。



周末外出背上Metallic Love 系列,金屬色風格令隨意的背包散發著未來感。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