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嫵媚香氛】「紅」門誘惑 | Elizabeth Arden ALWAYS RED Femme

by - 凌晨12:49


豬油膏般滋潤的Elizabeth Arden潤唇膏是我每天上班的必備品,
最近一試新香水 ALWAYS RED Femme,清新的花果香氣立馬令我著迷,
我的Elizabeth Arden清單又多一款愛物嚕。




在Facebook都提及過,我超愛用Eight hour cream護唇膏❤❤❤
薄薄一層已經好滋潤又不黏膩,塗唇膏前一定用它打底。
前陣子巧遇SASA優惠 ($218/3支) 我當然趁機囤貨XD



最近出席發佈會認識了愛物2號—Elizabeth Arden ALWAYS RED Femme。



漆黑的包裝盒及香水瓶身滿佈紫紅色花卉,花卉的線條相當細膩。
於光線的折射下花卉圖案約隱約現,有如舉手投足散發著個人魅力的女生。





瓶背標誌性的經典紅門是Elizabeth Arden不可或缺的元素。



Be Dynamic,
Be Passionate,
Be Bold,
Be Always Red Femme

ALWAYS RED Femme的靈感來自充滿活力的都市女性,
步履間性感嫵媚的搖曳姿態,盡顯大都會女性嫵媚華貴的一面,
展現出女生熱情好動、大膽嫵媚的個人魅力。

大家都好想知道ALWAYS RED Femme是什麼香味吧,
當天活動就以覆盆子、小百合等製作花藝,呈現出ALWAYS RED Femme的香氣。


集結甜而不膩的果香、清香脫俗的花香及幽雅的植物木香,
不會太甜,香味十分平衡,整體香氣偏濃烈,適合冬日使用。

前調:黑加侖子芽、梨、檸檬、覆盆子
中調:鈴蘭、茉莉、桃花、印篙精油
基調:雲呢拿、青苔、雪松木、廣藿香


一瓶香水的持久度也很重要吧,
Always Red Femme是淡香水噴霧 (Eau de Toilette Spray)
早上出門前灑上,到中午香味轉淡了,依然保留餘香,
要是晚上外出用膳,把細少的30ml香水瓶放在手袋,亦能隨時添補香味。


產品資料:
Elizabeth Arden Always Red Femme (HK$280/30ml, HK$390/ 50ml, HK$525/100ml)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