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日夜不間斷 ✶全天候注水! 鎖水! 儲水! ✧Glycel Aqua Power系列

by - 凌晨12:30

謝謝Fashion & BeautyGlycel的邀請,讓我體驗到「全新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和「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
每次大家不會讀Glycel的品牌名字時,只要說一聲Sammi的護膚品牌喔!
大家都會叮一聲,腦子一下就想到了Glycel
GlycelSammi彷彿是畫上了等號,在大家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
Sammi果然是最佳代言人!



這個夏天,Glycel為大家帶來了超強矚目注水及鎖水威力Aqua Power系列,
日間使用「全新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
夜間使用「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
便可日夜全天侯的注水、鎖水及儲水,當個水美人!


GLYCEL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是這個夏日推出的全新產品,
針對肌膚膠原及從細胞開始補濕鎖水,為肌底層、中層及表層肌膚同時注水、鎖水及儲水,更加入五種高效能防曬成分,高度防禦UVAUVB及游離子的侵害,為肌膚提供全方位防曬保護。


未開封的Glycel產品都有膠紙緊封,
底部印有製造編碼,放心,瓶底有印上清楚的有效日期。


這系列的都是以淺藍色的包裝,很有海邊氣息,為夏日帶在涼意。

以獨特胜肽成分BioCollaPep,當與體內的糖分結合時,激活膠原增生,令肌膚膠原排列緊扣度大為提升,再以特強補濕成分—冰島地藻、白茅精華及透明質酸為肌膚中層及真皮層提供24小時源源不絕的注水力量,讓肌膚時刻呈現水盈亮澤,自然光采美肌。


同時含有SPF30防曬度,
一瓶有40ml,份量都不少,
開封後要12個月內用完,
產品是從瑞士製造的。

對我來說,很多好用的保養品品牌都是來自瑞士、產自瑞士、瑞士配方的。
Glycel當然是好用的瑞士品牌之一。


瓶底有印上清楚的有效日期,不過開封後要12個月內用完喔!


瓶身很華麗,金屬的瓶頂,都是高端產品的象徵。
吱口的管道幼細,可以精準的控制使用份量。
真空瓶的設計,產品可以保持在最佳的品質。


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呈海水藍的乳液狀。


質感很水、很易推開,伸延度高,
很快便被皮膚吸收,雖然有SPF30防曬度,也沒有泛白,
塗抹後的肌膚很清爽,完全沒有黏笠感。


在早上,拍上爽膚水、精華素後,便可以使用。
全臉約用2-3泵,視乎臉部大小而定。
全臉塗抹後,再在鼻、臉珠多塗一層,集中加強補濕和防曬,
臉部依然清爽、透氣、沒有焗感。


沒有防曬品最令人煩惱的泛白感,
也沒有令皮膚表面形成反光板般的膠膜感,
輕盈透薄,自然、透亮,肌膚沒有負擔。

不化妝的女生,一瓶「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就足夠做好日間的補濕和防曬,可以出門了!
若是化妝的,亦可以把「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作為妝前底霜,
同時補濕、防曬、底霜,底妝更貼服持久。



於晚間潔臉後,塗上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
為肌膚細胞源源不絕供應充足的水分,更可提血優質的睡眠質素,
把握提升細胞修護及排毒的黃金時間,為明日的打造肌膚柔軟、光澤、飽滿年輕美肌。


銀色鏡面的瓶蓋,透明、海水藍的瓶身,整體感覺很Aqua.


有效日期印在上瓶底。


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能於晚間全面激發細胞膠原儲水力,
做到水分吸得深、吸得多、Lock得耐!

水分吸得深:擴大肌底層儲水庫  煥發真正飽滿美肌
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同樣含有獨特胜肽成分BioCollaPep,激活膠原增生。另外,加入維他命PP,進一步促進膠原合成,令肌膚膠原排列緊扣度大為提升,激發細胞儲水力,水分吸得更深,一夜間激活膠原增生,為肌底層、中層及表層肌膚同時注水、鎖水及儲水。


水分吸得多:24小時為肌膚中層注水  誘發亮澤活肌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以特強補濕成分—冰島地藻
冰島地藻蘊含多醣體,可發揮尤如海綿般的儲水作用,把大量水分和養分封存於細胞中,為肌膚中層提供24小時源源不絕的注水力量,令細胞水分越吸越多。
另一強效補濕成分—白茅精華,白茅於生長過程中擁有驚人的吸水能力,此成分能深入肌膚的深層並把水分釋放,直接把水分輸送至肌膚真皮層,調理及補充水分,為肌膚不斷注水、吸水,全天候為肌膚持續保濕,更可於晚間持續為肌膚進行高效排毒。

水分Lock得耐:表層保護鎖水  肌膚持久水潤柔軟
蘊含珍貴的角鯊烯,能形成油脂保護膜,滋潤肌膚,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以免水分流失。同時亦蘊含水解豌豆蛋白,能活化表皮細胞,維持正常更生,在表皮層鎖水,皮膚即時柔軟潤澤。


面膜質感水潤,伸延度高。


使用前,可先用去角質產品,清除表面多餘的角質,令肌膚吸收到更多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的精華。
先擦爽膚水,柔軟肌膚表皮,也同時增加角質層的水份。


使用時只要薄薄一層,覆蓋皮膚便可,頸部亦可擦上。
塗抹後的半小時都會感到一股冰涼感。


使用時只要薄薄一層,覆蓋皮膚便可。
亦可用手指打圈按摩,加快吸收。
睡前使用「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為肌膚帶來一陣涼意,透心的冰涼感有助入睡。
成份中的角鯊烯,能形成皮膚天然油脂保護膜,以免水分流失。
在皮膚表面形成了透膜,開冷氣睡覺,也不怕皮膚水份被抽乾。
一覺醒來細胞回復健康,肌膚柔軟、光澤、飽滿,呈現水盈亮澤,剔透無瑕。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 HK$620 / 40ml
Aqua Power水盈潤肌睡眠面膜 HK$680 / 50ml
GLYCEL專門店發售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