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再臨Skalli ✿ 獨愛法式時尚個性美

by - 上午10:58

                    
看見這美麗的首飾,我真想擁有每個系列的所有色系。
這些都是Skalli的新款時尚首飾喔!


這次再臨位於中環的Skalli,是出席輕鬆的派對,而Skalli創辦人兼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更來臨與大家見面!



來到Skalli,已經被店外櫥窗深深吸引!
每一件首飾也好看、易襯。


認識Skalli這個來自法國的首飾品牌已經半年了,
有時看雜誌、電視,我可以一眼認出藝人會配戴的是Skalli首飾!

我最喜歡Skalli首飾的特點是:
遠看已經很Significant,一眼認出首飾是來自Skalli的設計,
沒有大大的logo print,不落入俗套,
擁有永恆的時尚及優雅,永遠不會過時的款式。

來到Skalli當然要看看最新系列的首飾,
更新一下自己的時尚觸覺。


這系列以金色為主,配上寶石藍、閃閃發光的銀色、金色指環很高貴。


當天活動出席人數很多,
在擠擁的環境下,也形成了一種和諧、親切的氣氛,
是次活動頓成了和朋友的小聚會。
我的美女愛美麗Emily
一進店我便看見了愛美麗Emily
原諒我失儀的大叫大跳「美女美女~
看見好久沒見的美女,我很掉臉的盡失儀態了XD


還有可愛的圓圓。


認識了很久,還是第一次見面的Fanny


小桃和bubee
喜歡bubee這天的裙子,很特別喔!
我覺得超像小時候最愛看的美少女戰士XD


還有Min


喜歡colorful的女孩,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喜歡這些糖果般繽紛色彩的時尚首飾。
Candy color就是為年輕、有活力的女生而設,
配戴後有如擁有著永恆的青春。


另外,新款的首飾在Candy color外,亦加上了變格。
型格味的,有縱橫交錯的格仔紋圖案,
女性化的,亦有粉紅色花形的設計,
每款都充滿藝術感。


這些基本的色調,在上班時配戴,
簡單、易襯,穿上黑色行政服時能為個人添上生氣,
較低調地突顯個人魅力,又不會搶盡上司風頭XD


新系列的閃金色、閃銀色,就是任何年齡的女生配戴也很適合。
我超喜歡這些款式,當晚也選購了這個系列的首飾。


很榮幸有機會與Skalli創辦人兼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合照。


男士想找一點獨特的首飾送給女士,可以挑選Skalli的飾品,來突顯心儀的女士的獨特。
女生亦可為自己挑選獨特的式時尚首飾,令自己跟法國女人一樣,散發出誘人的個性美。


Skalli 專門店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
查詢電話 :2137 7094
Skalli網址www.skalli-paris.com
Skalli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