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地表最強之防曬 ☼ 我有SUNKILLER!

by - 晚上11:28

KISS ME的防曬、睫毛液是我自初中至今一直在用的開架品牌,
價錢便宜、而且效果出色,
今年KISS ME還推出了防曬噴霧,我很興奮喔!!



上年KISS ME還未推出防曬噴霧時,
只好選用N牌的防曬噴霧,
N牌的防曬噴霧噴出時會有難聞的氣味,我都快以為自己要氣絕身忙,
朋友們還拿它當止汗劑、殺蟲劑的亂噴!
(
浪費我的防曬,我應該把你K)
不過,令我最失望的,是塗在身上時難以忍受的黏笠、油光感,
還宣稱抗水、抗汗,適合水上運動使用的N牌防曬,
竟然令我曬黑了!這才是我最憤怒的嘛!
白花了百多元,還要曬黑!


今個夏天終於有KISS ME推出的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UV Cut Spray,挑戰這個地表最強的防曬寶座!


地表最強當然要有第一個特點,就是超高防曬度,
擁有SPF50+, PA+++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這方面間他牌的一樣,打成平手。


日期只印有編號,這點略為不足。
不過防曬品最好只用一個夏天,開封後放久了會影響防曬品質。




噴霧設計,噴勻全身很簡單,
特別是後背部難以觸及的位置,
只要向背部均勻噴出便可以。


使用前,先上下搖勻噴霧,就可以噴出使用嚕!


集中噴出會看見白色,可用手抹均就不會泛白了。


質地清爽、不黏膩,近看也沒有油光


出外遊玩,我都有噴上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不需用手塗抹,只要按下噴咀便能均勻噴在肌膚上。
由於防曬噴霧是透明,質地不黏、不油透明,
我不知不覺的噴了很多的份量,也零黏膩感,亦沒有白色殘留,
也沒有防曬產品釋放的難聞氣味,沒有要中毒的感覺。
最重要是沒有曬黑吧!
不過我沒有玩任何水上遊戲,不知防水功能如何,
如只是戶外活動,不含水上遊戲的,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便是地表最強的防曬噴霧!




SUNKILLER 的另一款產品也是有超強大防曬功能的──「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 SUNKILLER Perfect Strong Plus


採用日本推出的最新UVA防禦系數PA++++,更能高效阻隔紫外線侵害。


上年的舊款是PA值是PA+++
新款是PA++++,多一個 “ + ”的,也更全臉防禦UVAUVB對皮膚的傷害。


戶外活動時使用很OK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是給大家方便噴在身上使用的,
這款「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則是給臉部使用。


使用前,同樣先上下搖勻。


新配方經改良,比較清爽、不黏膩、不泛油光。


外出時,因臉部已上妝,我會用「SUNKILLER 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塗抹頸部和耳珠。
不焗身、不黏膩,亦沒有白色殘留物,也沒有難聞氣味。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和「SUNKILLER 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都小巧輕便,攜帶於外出時使用也很方便。

這個夏天,擁有這兩款地表最強的SUNKILLER防曬,
便宜,質地清爽,又曬不黑,我便可以安心進行戶外活動了!


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HK$89/90g
SUNKILLER 超強效納米防曬乳液     HK$54/30ml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yahoo.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