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越級挑戰!Bikini Line激光脫毛 ☼ 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I

by - 凌晨12:31


較早前為MediLASE拍攝宣傳硬照,
完成考試後,終於有時間到MediLASE做激光脫毛了!


事前一直心大心細的考慮了好久要脫upper legs的毛毛,
還是只有自己知道的Bikini位。


我是甚少穿熱褲,大腿很少外露,裙子大多蓋過大腿,
但bikini位自己最清楚,夏天到時很悶焗,
每月好朋友來探望時,就最難受!


為了衛生原因,我決定嘗試在MediLASE做full bikini的療程!
但Bikini位置的皮膚很敏感的嘛~
MediLASE以全球NO.1激光永久脫毛為賣點,
用最強能量科技,加上最先進冷凍系統,

做到無痛但又永久的脫毛效果,既然是這樣,我便膽粗粗的試一下啦!!





療程會被帶到GentleLASE光學治療室。



房外有發亮的VIP字樣,感覺馬上成為尊貴的顧客XD


MediLASE採用的PRO-U™ LASER TECHNOLOGY
能精準地針對皮膚毛髮生長的位置,令毛囊永久消失,
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所有MediLASE光學治療師均獲認證為一級專業資格,
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 為客人帶來細滑肌膚的同時,過程亦安全放心。


進行激光永久脫毛前,是要先剃除毛髮。
但我第一次做bikini位,所以事前忽略了這個步驟,未有在家先行清理,
因為bikibi位的肌膚很敏感、易剃傷,
所以Medilase的光學治療師都會建議客人自行剃毛。
光學治療師提供了剃毛刀,讓我在房間自行清理後,
便正式開始進行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經這次後經驗,以後我都懂得在療程兩三天前先在家自行清理。


做bikini位置的脫毛前,治療師會先在我的手臂位進行PRO-Test
測試我對激光的敏感度,
其實…是零痛楚哩~ 就像sprinkler在皮膚上噴了一下。
誰先前一直恐嚇我說做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會很痛的?
可我皮膚很薄都沒有痛感。
但明明激光能量很高喲,為什麼又不痛?
之前就提過是因為用了先進冷凍系統,
PRO-U™ LASER TECHNOLOGY1內置有 PRO-U™ EPID-COOLING SYSTEM
可以只令皮膚的表皮層降溫,而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
所以先可以做到無痛永久的效果。




我選擇了做full bikini (即是國外 Hollywood 的意思),
考慮到只做下腹位或敏感位置的話,天一半地一半我覺得好怪。
進行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時,過程是下半身naked,
初頭覺得十分尷尬,要把最私密的部位給別人看到> <
但為了衛生和美觀又堅持要做!
幸好,進行無痛激光永久脫毛前時,會全程戴著這個眼罩,
加上光學治療師很專業,手勢十分純熟,
就像天天做都看慣了,沒什麼特別感覺,
這樣我很快就跨過自己的心理關口!
而且在眼罩遮掩下,什麼都放不見,頓時整個過程都變得安心自在了!


真的建議進行這項療程當天,要穿連身裙去會方便多。
療程先在下腹位開始做起,
由最高一排毛毛的位置,左至右的發射激光,
激光的段數會連續放射,然後一行一行的往下。
其間治療師會每一行也會問我「痛不痛? 」、「痛不痛?」
「不痛」、「算舒服」,這個位置真的不緊張的,完全零痛感。


到了敏感位置,皮膚比較薄弱、敏感,會開始有感覺,
治療師會改為一下、一下的發射激光,
亦會繼續問我「痛不痛?」,
這時會有小小感覺的啦,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在中心的位置近pat pat的私密處是最有感覺的一下,
不過就只有那一下,只是奇怪地是右邊不痛,只有左邊痛一下XD,
這個感覺應該是人人不同吧!


我有小提示教教大家,
每次光學治療師發激光前都會告訴我「現在這個位置進行了」
只要在她說這句話時,深呼吸一口氣,在打激光時慢慢呼出,這樣緊張感就會再減半,因為很多時只是我們情緒太緊張而已,這樣很快就會放鬆下來。
哈哈~ 下次大家做激光脫毛時可以試試,萬試萬靈的唷!


療程後,光學治療師會細心地在接受療程部位塗上防曬保濕乳液。
回家沐浴時,只要用溫水沐浴,不要使用熱水以免刺激皮膚。
沐浴後也要在療程部位塗上保濕乳液,加強肌膚保濕。


療程後,穿小內褲時感覺很貼身呀,再沒有一團魚絲夾雜空氣的焗促感。
已經脫毛7天了,毛頭有長出來,不過沒有很癢的感覺。


還有小小提示:
進行bikini line脫毛療程這段時間,穿棉質的小內褲時會較舒適、不敏感,
絲質小內褲要留待脫毛7天後才可穿著。
還要天天擦保濕乳液,皮膚含有高水份時,下次接受激光療程就不怕乾哩~






大家對以上MediLASE激光脫毛療程有興趣,可以瀏覽MediLASE的網址了解更多!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

  1. 請問小編一共做了多少次療程和合共用了多少錢呢??十分感謝您為女士們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