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好肌膚都用什麼? 我的好肌膚養成產品大公開!

by - 上午11:15


最近我的皮膚狀況很穩定,沒有暗瘡大爆發,
皮膚亦水份充足,滿有光澤、容易上妝,
連最困擾的黃氣也消失,素顏也十分能見人♥♥♥





最近大約 4-6 星期,會定期做醫學果酸療程<詳程可看此>
做了數次醫學果酸療程,停止了暗瘡的大量生長。
我亦相信最近用對了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功勞亦不少,
現在用的產品主要是針對補濕、滋養的類型,連暗粒也沒有長出,
就跟大家分享我近期使用的護膚品!








爽膚水我用的是來自法國的新品牌 --Reelle 蝸牛精華爽膚水

以法國蝸牛於泰國大量繁殖及提取蝸牛黏液,
成份是100% 純蝸牛萃取液!成份超珍貴!
不是仿蝸牛黏液喔!
每次用後皮膚清爽又保濕,肌膚質地更又嫰又滑,
更能為肌膚去除角質,減少油份分泌,收細毛孔。
而且...它令皮膚的更新速度加快,及後塗的護膚品也更易讓皮膚吸收。





除了 Lancome 小黑瓶,我覺得抵買又大支的精華前導入液就是: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 莫屬!
我覺得它是「暗粒的黑星」!
自從早晚精華前都用它,我沒有長出暗粒、石頭瘡的麻煩痘,
產品提供排毒、昇華、光采3大功效,
亦令我的暗啞肌有效阹黃,其質地水漾而又保濕。
最近推出升級版暗紫色的瓶身,這款我就未試過,應該是功效有提升吧。
無特價時大約是7百元一瓶,不過一瓶有 130ml 十分耐用,當然遇上打折優惠就更抵用!





早晚我會用不同的精華,主要以質地區分,
日間要塗防曬、上妝,妝前護膚品就不能太厚,
我會用質地輕盈清爽的精華素;
夜間入睡後皮膚吸收度超快,我會用加倍滋養的精華素,
翌天早上化妝時皮膚就會很飽滿,不用掃光影粉都很有光澤!




早上用法牌 INSTITUT ESTHEDERM  最近推出的 Restructuring Serum (全方位去紋精華),
雖然我很年輕,「感覺上」不用去紋,這只是一場很大的誤會!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虎紋(法令紋) 很深淵。 (這是大家都看見的事實吧!)
肌膚水份值不足和睡眠不足時,兩條虎紋會更深淵,更顯老 /____\


IE的 Restructuring Serum為肌膚提供三重修護:重整、修復、再生,
它雖然沒有令我的虎紋即時消失的法力 (這是沒有可能吧)
但它令我的面頰提升,蘋果肌有更緊緻,保持年輕的外表,
而且它的保濕度不錯,產品沒有註明保濕功能,
我就覺得它質地輕盈、易吸收,也為肌膚帶來補濕功效。





晚間用的精華液是Soin’ d'eau (水之道) Caviar Luxury Serum
產品稱是「高濃度奢華鱘魚魚子精華」,豪氣值破錶!
一瓶 30ml 精華價位要直迫千元,
成份含63%活泉水,修復受損細胞,有抗敏功效;
鱘魚精華 - 提升細胞活力,緊緻去紋,促進天然骨膠原增生及減少流失。


本來被它魚子精華的名字嚇倒,以為質地會很厚重、很難吸收,
用過才發現它是「潤而不膩」。


每次用一泵就足夠全臉份量 (使用份量很省),
質地豐厚又有絲滑的感覺,最重要滋潤度充足!
但不會過度滋潤而生暗瘡、油脂粒。
每晚睡前使用,滋潤又保濕,翌天早上沒有臉乾乾,
而且我喜歡它令皮膚有柔潤感,和副有光澤。





SkinPeptoxyl Matrixyl 3000 Advanced Eye Lifter with 3D Remodeling Complex


產品名超長,我只是按瓶身的名字直接描述。
一瓶 13 ml 仍很耐用,至今用了 2 個月還沒用完。
因為天天化妝,眼皮很易又乾又蹦緊,
用了SkinPeptoxyl 眼霜,眼位一整天都沒有乾燥,
令肌膚有光澤和有滋潤感,而且細紋都消除了,
眼皮的彈性好了,而更緊緻,白天起來不會眼浮浮。
選眼霜時,大定也會關注:「會生油脂粒嗎?」
偶爾我會厚敷眼霜,也沒有長出油脂粒,
SkinPeptoxyl 眼霜的質地不油膩,大家可以放心。





精華會區分日夜款,面霜也會分開日夜霜,
日間用 TRANSVITAL Sensitive Skin Protection Cream
質感細滑如豆腐,份子很小,很易吸收。
其伸延力很強,薄薄塗一層而足夠全臉。
它是帶輕滋潤感,而不油膩,
有即塗即清爽的感覺,最適合作為妝前面霜。







晚霜就選為我的乾旱肌進行補濕修復的面霜,
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滋潤度+保濕度都十分適合我的大乾肌,
它是 Vinosource 保濕系列之中,滋潤度第二最強,
由乾燥的冬天一直用到現在的濕氣很重的春天,
肌膚亦沒有膩笠笠。
而且我很喜歡面霜延開時的葡萄籽味,
每晚全臉塗上一顆豆的份量,翌天肌膚依然柔潤,沒有乾爭爭。
Caudalie Vinosource系列是我會無限 encore 的面霜。
夏天快來臨,我會建議大家試試 Moisturizing Sorbet,
其雪芭質地,清爽又透薄,絕對會一試愛上 ♥♥♥




以上產品大多是自購品,
Reelle 還未正式上市,大家可以於中環擺花街 Skalli 預先訂購 (查詢電話: 2137 7094)。
而Suisse Programme, Institut ESTHEDERM, Soin’ d'eau, SkinPeptoxyl, TRANSVITAL, Caudalie 可於莎莎找到 (難怪隊長說我是莎莎的大戶,他比我更心水清)

大家要「長草」了嗎? lol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